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10-06 14:59: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桑梓 我要投稿

第42页:感想短评篇

展开

感想短评篇

  一款优秀的RPG游戏需要包含什么元素?

  ※以下短评属于笔者个人观点,仅供玩家参考。

游戏系统:

  精美的场景,畅快的战斗,完善的道具体系,自由的行动体验,丰富的故事剧情,等等等等,玩家们定然总说纷纭。

  但有一样,是一款优秀的RPG游戏所有玩家认为必备的----难以忘怀的故事,不止是RPG游戏,所有游戏都是如此,生动有灵性的剧情作为游戏的灵魂始终重要非凡。

  《BLUE REFLECTION》由一个传统的少女拯救世界故事作为开篇,除了一直强调的保护世界之外,摒弃了那些繁杂的大背景设定,专注于角色之间,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结与故事,生动且尽力的刻画每一名出现在故事里的角色,随着人物的逐渐增多,使整个场景里的角色越加丰满,最后形成一场大的爆发,让玩家感受都这里面所有的伙伴都是有血有肉之感,异常难忘。

画面音乐:

  而在优秀的叙事结构背后,是精细的场景布置与恰到好处的BGM,偶尔出现的动画更是点睛之笔,笔者一度认为自己是在参与一场动漫的故事,这对喜欢校园番的玩家来说,魅力是巨大的。

  但游戏因为是主机移植PC的缘故,最高720P的画质在大屏幕下效果表现不佳,而单调的战斗场景与少量的怪物可能会让玩家觉得制作者是否将精力全花在做衣服与剧情上了。

  尤其可惜的是,游戏竟然是锁定视角的,也就是说在大多数情况下,玩家的视角是完全固定的,并不能畅快的看风景和截图。

  配乐方面,无论是在学校悠闲的琴声搭配嘈杂的操场,还是激昂的战斗音乐,都给玩家强烈的身临其境之感。最值得强调的是游戏里多首原创歌曲,好听异常,加分加分。

个人简评:

  游戏制作者很明确的清楚喜欢该类游戏的玩家更喜欢在里面看到什么内容,眼花缭乱的可换服装,全程的声优配音,关键时候的福利变身动画,牢牢的巩固着玩家。

  但可能太过注重场景故事的细节方面,却忽视了这是一款游戏而非动漫,明明看上去是一款很自由的游戏,真正游玩起来笔者却感觉束手束脚,很不畅快。

  瑕不掩瑜,总体来说这款游戏达到了一款优秀RPG游戏应有的水准,玩家们光沉浸在场景与剧情中就已然入醉了,至于那些单调的怪物,有谁战斗的时候不去看妹子们而去盯怪物看呢?

游民星空

  本攻略已完结,感谢大家的浏览与观看,更感谢同样爱游戏的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