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舞的少女之剑》图文攻略 全章节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7-10-06 14:59: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桑梓 我要投稿

第6页:序章-向前迈出的一步

展开

序章-向前迈出的一步

  全章节主线通关剧情流程/全BOSS战打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欢声笑语的清晨,有一位少女紧张的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她似乎有什么心事,以至于出门之前就心神不宁,到校门口同学打个招呼都能吓着她。

游民星空

  校内,旁边的同学正在讨论着暑期需要换夏季校服的事情,我们的主角少女日菜子却呢喃道,她自己连冬季校服都没穿过呢。

游民星空

  学校看上去已经开学很久了,但因为休学的原因,日菜子现在才来上学,因此需要去二楼教工处找老师报道,图中,晨光映照下的日式校园,美的异常。

游民星空

  路上偶遇日菜子的国中校友早苗,从早苗的叙述中笔者得知原来日菜子曾经是位天才芭蕾少女,但因为意外导致无法继续在舞台上。

  尽管如此,早苗依旧是日菜子的粉丝,并一直担心着日菜子。现在看到日菜子好转了许多,甚至都愿意来上学了,并且她们两个又成为了校友,早苗十分开心。

游民星空

  突然,早苗似乎有些不对劲,狂笑不止,身上还散发出奇怪的气息,日菜子惊恐的望向其他人,别人却完全没有反应,片刻之后,日菜子眼前一黑。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什么地方?日菜子有些慌张,刚刚她不是在学校么?

游民星空

  前方似乎有个奇怪的东西靠了过来。

游民星空

  突然,那个奇怪的东西发难,瞬间将日菜子打入水中。浑身湿透的日菜子上岸后发现手上多出了一个戒指。

游民星空

  有个神秘的少女声音响起,指引日菜子向这枚戒指许愿。

游民星空

  美少女变身了!!!!!(此处有变身动画)

游民星空

  那个神秘的声音指引着日菜子,随后更拥有了武器与强大的力量,并鼓励日菜子与那个怪物正面交战。

游民星空

  变身魔法剑少女的日菜子高举长剑开始了这场战斗,这是游戏中的第一场BOSS战,战斗难度较为简单,主要

  目的是为了让玩家熟悉战斗流程,对于这个BOSS,只需要平砍就好,不需要额外的操作流程。

游民星空

  不知是怪物太弱还是日菜子太强,日菜子轻松获得了胜利。

游民星空

  打败怪物后,日菜子的前方出现了一个发光的不明物体,靠近后日菜子惊奇的发现,她竟然听到了早苗发自内心的声音。早苗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看见日菜子重新振作起来。

游民星空

  回到现实的日菜子有些恍惚,她清楚的记得刚刚发生的一切,但她不愿相信那是真的,知道她发现了这个-----

游民星空

  和刚刚梦中一模一样的戒指,日菜子更迷糊了,但此时上课铃声响起,与早苗道别后,日菜子便立即赶往了班级。

游民星空

  胆怯的介绍着自己。

游民星空

  默默坐在最后的日菜子,刚坐下来,身边的两个少女就十分热情的凑了上来打着招呼,她们是谁?为什么要这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蔚蓝反射:幻舞的少女之剑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