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0页:漂流之森的废墟传送点附近

展开

漂流之森的废墟传送点附近

  在回廊森林会遇到商人安妮(Eithne),X168 Y223,她让你找到一本特殊的书册,一本教使用者尸爆的书。

  尸爆技能书可以合成。只要猪脚背包里有,任务就更新了。

  假如说你喜欢黑环集团她会攻击你。

  给了她书以后她会在墓园X566 Y133(石棺里面),就在打了死灵狗的东边不远,过去对话结束任务。

  安妮的灵魂之后会在阿兹城的魔导师军营下面出现,到时候还可以对话。

  漂流之森的废墟传送点附近有一个强力源力大师汉娜格,帮她也可以帮魔导师。帮魔导师触发任务“机会之窗”。假如帮助汉娜格,她会给你任务“步履艰难(On the Ropes)”并让你去调查黑井作为回报教你源力。

*机会之窗

  选择帮助魔导师的话战斗会比较困哪(需要至少15级)。汉娜格会开传送门里面召唤很多虚空怪。必须先关闭不然怪物会越来越多。物理攻击对门免疫。战斗到一定阶段,汉娜格会再一次以亡灵的身份复活。亡灵汉娜格会用熔岩秒人。应该先集火杀汉娜格之后传送门自动关闭。战后假如魔导师还没死可以问他们要奖励,13级诗史武器。

  帮汉娜格需要完成任务“步履艰难”,她会教你从动物身上吸取源力,但猪脚会永远失去动物伙伴技能。破除办法:完成任务前先去复仇女神船洗点,不要动物伙伴,之后完成任务,再去加回来。

*步履艰难

  简要目标:

  和汉娜格说话,去黑井找到并释放Gwydian之后回去告诉汉娜格。

  帮助汉娜格干掉魔导师之后得到任务去黑井解救Gwydian。猪脚到了黑井的Gwydian家里时候发现他早就跑了。现在他的家人由一群魔导师接管。一位残忍的魔导师说他家人该死。猪脚可以走开也可以开战。假如开战可以瞬间获得11225exp。每个魔导师杀死得到14975exp,一共74875经验。其中一具尸体上得到一份命令许可,之后可以通过而不受到攻击。这份通行证跟Reimond给你的一样。

  魔导师死了之后猪脚就可以放了这帮可怜的人了,之后去跟Idonia Crossley说话可以答应帮忙找到Gwydian。

  现在开始猪脚有2个选择。第一可以通过魔导师把守的大门,第二可以绕过大门从地窖进去,穿过拿到一把钥匙打开门进入箱子旁边地窖,走到底出来就是大门的另一边了。

  直接走大门需要通行证或者嘴炮。当然猪脚也可以武力解决。说服附近3个对一个着火的屋子放火的魔导师得到额外7500EXP。

  着火的房子是另一个任务“无路可逃”触发点。(猪脚站在魔导师一边让男人自己谋生的话得到11225exp,或者站在欧文那边这样得到多一些18700exp)

  完成“无路可逃”可以自动让门口的守卫变敌对。杀完他们出门吧。

  出门之后会发现Gwydian被魔导师吊着,需要释放他以完成汉娜格的步履艰难任务。这场战斗保护Gwydian不死是难点。

  释放了G之后他和家人团聚。会回报猪脚一本源力技能书以及18700exp和装备。

  之后传送回去找汉娜格,增加一点源力上限永久失去动物伙伴,或者给你一本随机源力书并离开,假如猪脚源力已经有3点的话。之后得到37400exp并任务完成,同时“机会之窗”任务也一起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