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12页:血月岛

展开

血月岛

*血月岛的秘密

  任务概要:了解一下黑环集团(the Black Ring)如何尝试着越过血月岛周围的死雾;和Advocate对话;找到档案馆入口;找到并唤醒先祖大树的灵魂“Eleanessa”;回头告诉贾汉大恶魔的名字是“Adramahlikh”。

  任务流程:

  这个任务在猪脚了解到黑环集团尝试越过血月岛周围的死雾后自动获得。到了血月岛之后可以来到下图的位置,这是档案馆入口。

游民星空

  进入档案馆找到档案管理员的日记,得知大树名字叫Eleanessa。向前走会发现墙原来其实是一个隐藏的门。在这里捡起“不寻常的小刀”并获得50000EXP。假如用蜥蜴人和小刀互动的话可以知道上面所写文字。这儿还有一个锁住的箱子,每和箱子互动一次需要1点源力点,撬锁的话不需要耗费源力,打开里面是绿色传送金字塔。

  先祖大树在血月岛中心位置。周围有一些黑环集团的魔导师把手。嘴炮失败开战,离大树过近也会开打。此处建议先去完成Advocate任务,按照Advocate的指示去杀了这帮魔导师。

  假如猪脚还没杀死Advocate的话,他是不会让你去和大树说话的。所以可能还是需要杀死Advocate。而且杀死Advocate也是贾汉任务的一部分。

  杀死Advocate之后,用阴阳眼和大树灵魂对话。呼喊树的名字Eleanessa,树会感谢你消除它的痛苦。之后树会要求你去杀医生Daeva,医生被一只叫Adramahlikh的大恶魔控制。

*恶魔Advocate

  去血月岛可以通过回廊森林的港口(需要付费),或者通过阴阳眼在漂流之森田野传送点走幽灵桥。桥可以传送或者飞。

  到了血月岛猪脚和Advocate对话,就在西边海岸旁边。他求你去帮助做掉黑环的人,在先祖大树周围。猪脚可以向他试压以获知虚空神王的名字,这样会招来虚空怪物触发战斗。Advocate会站在你这边帮你。这里注意,猪脚也可以在一旁看戏,等虚空怪把Advocate打死,这样啥也没有,任务直接关闭。

  只有猪脚同意帮Advocate消灭黑环魔导师,Advocate会立即给猪脚一点源力上限。假如已经3点满,则得到一本随机的技能书。

  向北走一点可来到大树附近,这里有4个黑环魔导师,两个会召唤一个傀儡,一共俩。打死一个傀儡得到14450EXP,开战前也会有一个叫“不死的黑环毁灭者”怪,杀了没经验。

  杀完所有人之后Advocate会突然出现并触发对话,最终会告诉猪脚无名岛的位置。这个任务在此就结束了。

*被遗忘和被诅咒的

  任务概要:学习赞美诗“驯服圣火”;探索燃烧雕像和血月岛;知晓大祭司的赞美诗可以让你进入地窖;对着雕塑唱赞美诗;进入地窖。

  任务流程:

  血月岛上有一个燃烧的雕像,正对着恶魔营地。猪脚可以和雕像互动以获取任务。任务也可以由猪脚得到并阅读一本书“驯服圣火”而自动获得(读书需要学者标签)。

  血月岛一共有3个雕像。激活它们必须读一本书“驯服圣火”。用学者标签的人去读书会得到14450EXP。进入地穴之前,务必去岛的北面并找到远古锻炉(坐标X317,Y479)。用远古锻炉把银块合成为银杠杆轴。游戏中一共需要两个杠杆,是打开地穴2和地穴3用的。锻炉的右侧就能找到银块,未完成的地穴内的黑环魔导师身上有一块,还有一块在3号地穴内花瓶里。

  一共有3个地穴分散在岛的南部,都在恶魔营地附近。对着雕像唱赞美诗可以打碎它并进入地穴。任务“夸大的妄想”(Delusions of Grandeur)和“痛苦的束缚”(Bound by Pain)会要求猪脚用银杠杆轴去修复坏掉的开关。

游民星空

  上图是1号地穴(未完成的地穴)

  1号地穴还未完成,除了一块银块以外,其他并无有价值的东西。当然探索一下还是必要的不然任务无法完成啊。

游民星空

  上图是二号地穴的方位

  进入地穴的时候,猪脚需要一根银杠杆来修复开关。但是猪脚尝试用开关的时候,开关没有用。这时候猪脚用阴阳眼能看到雕像前面有大兄弟罗伯特的灵魂。对话,嘴炮施压让他打开门。他会恳求你帮他杀了里面的怪物。

  猪脚进入2号地穴后,任何一个队员拿了房间里的源力水的话,蜥蜴人会和特殊角色对话。假如猪脚同意释放Rajjarima,她会吸走所有队员的源力点并和你开战。当她解除束缚并开打前她会用箭风暴,造成海量输出,所以站位要分散。

  若猪脚拒绝释放她,则需要嘴炮。假如成功了,她就无法偷取源力点并也无法打破束缚。之后猪脚可以远远地一下下把她A死。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一开始就站在高地,一下下把她打死,地上的源力水别捡。无论哪种方法最终杀了她之后会得到将近6万经验,任务“夸大的妄想”自动结束。记得回到门口和大兄弟罗伯特的灵魂对话,以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上图请见三号地穴

  这个地穴的位置也是任务“痛苦的束缚”位置。进去开阴阳眼,和大兄弟Kalvin对话。嘴炮他以开门,这里也需要银杠杆。

  一旦门打开进去就能遇到被控制的矮人,他会求你打碎柱子。柱子一旦打碎就就会让他得到解脱并触发战斗。矮人死了之后出现一只恶魔,会立即攻击猪脚,恶魔稍微比矮人强力一些。恶心的是只要恶魔Mor受到攻击,则会随机控制一名你的队员打你。把队友打到10%血量恶魔会再度出现。

  比较好的办法是打碎柱子前一点点把矮人的血量打下去,加血,再打,但别杀。一直打矮人直到矮人不再被击倒。这时候再去打碎柱子。

  然后恶魔出现,直接离开矮人的身体,矮人也不会死。这个阶段同上,附身到你队友身上就把队友打成10%血量,然后恶魔出来,杀恶魔。到此为止“痛苦的束缚”任务结束。

  之后出去的时候和大兄弟Kalvin对话以获得奖励。假如矮人死了那就得不到任何奖励,他的灵魂会失望的离开。

游民星空

  上图请见4号地穴

  这就是“沉默的那个”任务的地穴。用阴阳眼能看到死去的治疗者大兄弟摩根的灵魂。对话同意去拯救棺材里的可怜的女孩并把她转移到平静的地方或者对他撒谎都可以开门。

  进去就遇到一只猫,嘴炮成功才可以和她的女主人对话。打碎绑在女孩身上的源力链,和女孩对话,嘴炮失败的话女孩不会从沉睡中醒来。假如队伍中4成员都嘴炮失败,那么次任务无法完成。由于女孩是个孩子,猪脚也没法杀死一个孩子(西方儿童保护设定)。

  嘴炮成功的话可以把女孩转移到复仇女神号上并治愈她。“沉默的那个”任务也会随之完成。

  探索4个地穴之后,任务“被遗忘的和被诅咒的”将自动完结,日志显示“我们找到并理清了血月岛上所有的4个地穴”。

*医生的命令

  和贾汉对话之后,得知医生躲在阿兹城,该任务后续到之后的章节再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