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流程图文攻略与任务概要

2017-10-08 12:34:41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yzjtmyz 我要投稿

第22页:Xantezza神庙

展开

Xantezza神庙

  比较容易错过的神庙有Xantezza神庙和阿玛蒂亚神庙。

  Xantezza神庙里有任务 “像发条一样运行”。

  Xantezza神庙的祭坛是空的,阴阳眼可以看到恶魔“Xantezza骑士”的灵魂,交谈得知恶魔的宝石被黑环集团偷走了。

  去地图的东南,大概X275,Y824,很靠近月光之门的传送点,就在点的西边一点点,可以看到一颗会说话的红宝石,旁边有两条狼。

游民星空

  (红宝石所在地)

  嘴炮或者战斗,解决了狼之后和宝石对话。第一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第二个问题它问你有多少个眼睛,假如答错宝石就没法继续对话了,答对(需要神秘的或者贵族标签答案),宝石会把你吞下去并传送到Xantezza的口袋飞机。

  在这里时间变慢。打开第一道门需要踩4块压板,下图:

游民星空

  有很多金属箱可以代替队员站在压板上,门打开就进去。

  进去之后地上的板子别踩,踩了喷火,可以绕行。仔细看的话能看到一个小圆阀门,上写“紧急冲洗协议”。打开阀门这个区域瞬间充满死雾和岩浆。所以请尽量小心的走,或者去撬锁打开紧急冲洗协议的阀门旁边的门,里有“超速传输协议”阀门(坐标X154,Y538)。打开阀门会刷新全队的减速状态改为全队加速。

  现在猪脚有无数个选项,但最终目的是一样的,就是不要死并且抵达中心部位:X116,Y462。之所以别死是因为猪脚在被发现前只有1回合的时间,被发现的话整个区域充满死雾,秒杀全队,哪怕是亡灵。

游民星空

  最简单的办法是用最靠近中心的上锁的门,但需要一定撬锁。之后用那个撬锁的角色上加速,就可以到达。在回合结束前到达中心,整个机械就停止了。任务完成,得到传说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