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大名之志效果大全

2017-11-09 15:17:49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浅井长政-湖北仁义

展开

浅井长政-湖北仁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浅井的夜叉

  以长政(幼名・猿夜叉丸)为中心,团结家臣。

  决战时家臣会提出提案帮助长政,长政出阵后,部队士气会升高。另一方面,当长政不在场,部队士气反而会下降。

  浅井家治理的近江四方受诸势力包围,对希望从东方上洛的势力来说是个要冲。也因此无法避免战斗,长政本身的用兵方式,会深刻影响浅井家的未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道前进

  长政深受家臣信赖,一年会举办4次评定,引出家臣们的最大能力。在浅井家的评定,担任10年以上的老家臣提案内容非常充实,容易提出军事及施政力高的提案。也因此在战斗面的提案进度比其他势力更早。

  只是军事整备早,万一进入战斗时,长政重义的个性会扯势力的后腿。透过“正道之战”的效果,即使决战胜利,战意也难以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