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主要登场武将图鉴 登场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7-11-29 19:19:55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柴田胜家

展开

柴田胜家

  柴田胜家(1522年-1583年6月14日)通称权六、修理亮,日本战国时期名将,斯波武卫家庶流,越后新发田城主・柴田修理太夫义胜之孙,尾张织田家的谱代重臣,家老。在织田信秀死后,曾一度拥立织田信长之弟织田信行叛乱,兵败后因作战勇猛而被饶恕。此后在信长麾下屡立战功,成为家臣团的领袖。

  浅井家灭亡后,他得娶信长之妹市姬(阿市),并被任命为北陆探题,主导对越前本愿寺势力和越中、越后、能登之上杉势的侵攻,居城在北之庄城。本能寺之变后与羽柴秀吉对立,1583年在贱岳之战战败,退回居城,点燃储存在天守阁内的炸药而自杀。昭和3年(1928年)11月10日赠从三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