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主要登场武将图鉴 登场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7-11-29 19:19:55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蜂须贺小六

展开

蜂须贺小六

  蜂须贺正胜(1526-1586),日本战国时代的武士,丰臣秀吉的家臣,蜂须贺正利之子。原名小六,后改名为彦右卫门。是丰臣秀吉的首席家老。

  蜂须贺以尾张海东郡蜂须贺乡为根据地,算是国人领主,正胜年轻时曾带领川并众在木曾川经营水运,得到很多的利益,小说是说他为野盗出身并不是正确的。一方面以自身的地理知识跟人脉周旋于织田、斋藤两家之间维持自己独立的态势。后世有名的传说为当秀吉是浪人时,曾与正胜在矢作川桥上碰面(当时矢作川已有架桥)。另一说则是秀吉在出仕信长前,正胜就侍奉于秀吉。

  后来,秀吉忙于政务,美浓墨股城筑城(传说性比较大)、中国远征(对毛利作战)等,正胜都辅佐在旁,最活跃的阶段。1585年,秀吉赐予阿波一国,正胜让与家政并退隐。正胜最大的兴趣是服侍在秀吉之旁。1586年逝世,法名福聚寺良严净张大居士墓所:德岛市眉山町,后迁至德岛市下助任町的大雄山兴源寺、爱知县美和町池铃山莲华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