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铁炮野战打法技巧 信长之野望大志铁炮怎么用

2017-12-04 10:36:2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indx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大志》铁炮是火力强大的兵种,当然要想在野战中发挥威力的话,了解其限制条件合理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天小编带来“windxc”分享的《信长之野望大志》铁炮野战打法技巧,供大家参考。

野战系统变化

  1、战场兵力限制,这点让小大名有了自保的资本,你兵多施展不开也白搭,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桶狭间能发生的原因。

  2、地形对部队移动、作战加成和战法施展有明显的限制,如果只是拉远视角在那里玩,你无法理解为什么有时正面也会被奇袭,其实就是因为树林或地势差的存在,那些说野战垃圾的人估计没几个拉近视角玩的。还有高地形对低地形的作战优势,河流和低洼地对部队的行军和作战影响。很明显对骑兵和铁炮战法的施展也有地形因素的影响。

铁炮战法使用技巧

  1、天气不能为雨或雪;

  2、铁炮部队地形要比对方高或者水平(已验证山坡上可朝山下射击,山坡下可对山坡上射击,隔山打牛是可以的,前提是山头前方有我方部队去点亮对方部队并使用足止,山头后方发动八只鸟,可以超远射程隔山打牛);

  3、射程之内,且能看见(铁炮射程随着方策会变长,比视界远,但只要另一部队打开了视野,也能射到);

  4、方向要对,基本和创造发动条件差不多,注意不是视野那么窄的,是和创造一样的水平往前的,只要有一点蹭到就能发动;

  5、不能有部队和你近战肉搏;

  6、发动期间有其他部队进入射程也会受到伤害,当然离开了射程就不掉兵了。

  对方有阵地的情况下,熟练掌握以上要素之后可以采用正面平推,两面铁炮包抄(注意铁炮部队不要和敌方部队接触),就是在战线侧面进行铁炮射击。有阵地,就布个口袋阵等敌方部队来送死,那感觉就和排队枪毙一样特别爽。

  PS:铁炮伤害相当可观,降士气(战意)也很厉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