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各势力志效果、优点利分析及发展思路

2017-12-07 15:43:37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gukekek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信长之野望大志》游戏中各个势力的志、方策与地势都有所不同,究竟各家优势有哪些,适合什么打法呢?今天小编带来“gukekeke”分享的《信长之野望大志》各势力志效果、优点利分析及发展思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伊达家最差的版图范围的时候非常不利,马铁炮都没有商圈,但是方策和南部一样优秀,尤其是家臣团从注水众升级到普遍注水众之后,只能靠方策带来的速攻优势配合家臣强行一波,早期不会很顺畅,龙骑兵成型较晚,经济政策也是要投入双线。并不是比较优势的大名。

游民星空

  南部家本身有2个马商圈,周边位置还有额外的3个马商圈,配合很快就有的马商圈强化提案,成型较早,方策非常集中,强化了速度和足轻,共消耗30商业85军事,1年内就能点出,家臣骑马配备又不少。是本次最好的rush大名。无论是成型前就有巨大优势的方策,还是成型后骑马特化的志,与经济方策支援,都没有死角。

游民星空

  安东家神社商圈多,但是偏偏没有志里面的商业港……不过方策能很好的强化神社商圈。由于商业加成和宣战盟友提供资源更多,意外的是一个早起资源比较容易获得的势力。通过全面收钱收粮消耗电脑粮食意外的有趣,拿下伊达之后就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了。不过志确实非常一般。还好早期发展比较快。算是rush流的一种。

游民星空

  津轻家,又是商业港志,一个商业港管个屁用……关羽的志完全不能配合早期发展,一是因为经济不好搞,二是足轻吃资金,开足轻志都需要钱来支援,即便是魔法骗粮来卖也很不划算,想穷兵黩武但是家臣数值又不能强吃,非常鸡肋的一个大名。

游民星空

  武田,胖虎的方策就比jj好看多了,都是干净利索有利大的方策但是商圈资源只有一个寺,不过志弥补了资金不足,而且也比较好满足条件。早期用农兵过度配合家臣扩张还是比较便利的,确实这一代为难了胖虎,但是说到底还是比上杉家要好多了。中规中矩的一个大大名,比姐姐强点有限。

游民星空

  小四的方策没有胖虎好,但是志非常全面,有照顾到前中期的兵粮消耗减少,但是需要8个方策,这就为难了,远远比jj的干架10场慢多了。骑马队加2攻减1防见仁见智。反正也不属于成型快的大名,总体上比胖虎要好上一点因为初期能从进入领外共有商圈获得更多的经济支持。聊胜于无吧。是个大后期大名。骑马铁炮配2级两攻马。

游民星空

  真田家,马脸爸爸的方策和我彬一样烂,志的配置是防守型的,可以说是电脑专用志,尤其是士气回复敌人在我方领土兵粮消耗增加这种。但是优点和安东一样,交涉快,魔法兵粮制造机。手残人士的救星,电脑用心马脸爸爸是很讨厌的。

游民星空

  龙虾就是个没有减少军粮的加强型我彬。没有经济政策支援,成型一般比我彬要晚,体验不如二十年,毕竟20年有个骑铁志给加攻,算是后期志。龙虾算是中期志,一般般。不过全面超越垃圾我彬是没问题的。非常一般……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