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主要登场武将图鉴 登场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7-11-29 19:19:55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濑名姬(筑山殿)

展开

濑名姬(筑山殿)

  筑山殿(1542年?~1579年)日本战国时代的女性。父姓关口,祖姓濑名,曾祖姓今川。本名不明,一般被称作筑山御前,现代常被称濑名姬(意指从濑名来的公主)、阿鹤(源于山冈庄八小说)。

  今川氏一门。父亲为今川氏分支(刑部少辅濑名家)的关口亲永,母亲为今川义元的妹妹(一说为义妹井伊氏),是与室町幕府足利氏一门的重臣今川贞氏的后代。后以义元养女的身份嫁与在今川家做人质的三河国少主松平元康(即后来的江户幕府初代大将军德川家康)。

  濑名姬的一生,是悲剧的一生,可能她从不曾幸福过。她或许不够聪明大气,不够温柔善良,但如果她不是出身今川氏,没有嫁给家康,没有对上织田,而是普通的刁蛮富家女,命运便不会待她如此残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