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尼弗迦德帝国莫尔凡符里斯及简卡尔维特人物简介

2017-11-30 15:25:16 来源:NGA 作者:152194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莫尔凡符里斯和简卡尔维特分别为尼弗迦德帝国阿尔巴分队的指挥官和尼弗迦德帝国的皇帝,对这两位还不是很了解的玩家们请看下面的《巫师3》尼弗迦德帝国莫尔凡符里斯及简卡尔维特人物简介,看看这两位有什么样的经历。

游民星空

《巫师3》中的莫尔凡·符里斯

游民星空

人物生平

  莫尔凡·符里斯,阿尔巴分队的指挥官,最高阶将领,也是血统纯正的尼弗迦德贵族,同时也是尼弗迦德商人协会的成员。在小说的设定中,他是恩希尔的继任者。

  说起他的父亲,符里斯王子,也是商人协会的成员,而且在血统上与恩希尔是近亲,这一点在莫尔凡当上皇帝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约阿希姆·德·维特亲王,贵族阿达尔·爱普·达西,达尔维伯爵,贵族贝连伽尔·雷瓦登,布罗尼伯爵和史提芬·史凯伦计划发动一场政变以推翻当时的统治者——恩希尔,之后推选年轻的莫尔凡登基。不过由于贵族贝连伽尔·雷瓦登的背叛,这次政变以失败告终,上述几人因叛国罪被处死。符里斯父子不仅没有受到牵连,反而莫尔凡成为了皇帝身边的红人,由此可见其父政治手腕的非同寻常。

  莫尔凡·符里斯确信,如果希里成为帝国女皇,她一定需要一位拥有纯正尼弗迦德血统的丈夫。无论从血统角度考虑,还是从其家族作为商人协会成员的现实角度考量,他本人将是逻辑上的最优选择。在小说的时间线上,莫尔凡于1290年接替恩希尔成为尼弗迦德的皇帝,并于1301年退位,接替者是简·卡尔维特。莫尔凡于1328年去世。

  *在威尔士语中,莫尔凡这个名字含义是“最丑的人”,但在《巫师3:狂猎》中,莫尔凡的形象还算是英俊帅气。

  *在《巫师3》中杰洛特要拜见恩希尔时,他前来询问杰洛特关于之前代剧情的问题,这里选择不同也会导致后续剧情的发展不同。

《巫师之昆特牌》中的简卡尔维特

游民星空

人物生平

  简·卡尔维特,于1301年接替莫尔凡·符里斯成为尼弗迦德帝国的皇帝。在莫尔凡去世之后便对莫尔凡的御用皇家顾问是多米尼克·邦巴斯图斯·霍夫纳尔平反。霍夫纳尔在莫尔凡执政期间被指控滥用权力、挪用国有资金,囚禁后死于于温尼堡。

  对于简·卡尔维特的统治,小说里描绘的少之又少。但卡尔维特是一位知识渊博、涉猎广阔的皇帝,尤其是在占星和医学方面。他的反对者也因此来批评他——爱好广泛缺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直到后来时间证明了反对者的目光短浅。

  他在Vicovaro创立了医学院,当地的人们因这所雄伟的建筑、培养的学思敏锐的年轻人而自豪;然而这种自豪、尊敬逐渐转变为了恐惧和厌恶——谣传医生们将尸体看的比他们的声明还重要。

  在战争方面,卡尔维特也表现出众,他深谙“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道理,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为战争奠定胜利的基石。这就是为什么他一丝不苟地完善自己的计划,并尽一切可能挫败敌人的计划。

  他的名言——“如果你想掌控未来,那么你必须先知道未来是什么”。这也就是为什么他的身边总是围绕着法师、预言家和占星家,因为他们能从星象中窥探出未来的迹象。结合卡尔维特的成功来看,这些人的预言还是有一小部分正确的。

  *在《巫师之昆特牌》中,卡尔维特有句台词:“我不会再重复恩希尔的错误。”

图鉴

《巫师之昆特牌》中的莫尔凡·符里斯

游民星空

《巫师3:狂猎》中莫尔凡·符里斯的昆特牌形象

游民星空

《巫师之昆特牌》中的简·卡尔维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