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17页:箴石小镇

展开

箴石小镇

  一打开任务发现有6个可接支线~没关系慢慢来。上台阶进镇,岔路口先右转,走到头开宝箱给强化弱点针x3。旁边对话工匠阿砣(+5),继续走对话东极巡逻守卫(+5)。回到岔路口对话巡逻犬封守卫(+5),直走靠左边对话女菜贩(+5),再往前民房水缸里有神秘物品岫玉x2。直走到头对话王巴(+5),继续走对话喂鸡女村民得知走失的不是她的母鸡。就在喂鸡女村民旁边的位置有2个来回走动的NPC,一个是镇民阿清(+5),一个是周饶人阿梓(+5)。地图上标的红点是他们会短暂停留的位置,如果没有人就顺路沿途找找看。不过他们早晚会转回来的。

  继续往前走,左边查看周饶人的房子(+5),继续往前,对话周饶人乐花(+5),直走到头遇到虾山恶霸大熊(+10),(困难模式有点凶,建议调好技能带好药,换好装备再打)这里大熊下半血之后会出现战斗任务,你有15秒时间思考是放过他们还是不放过,如果不放过就直接继续打,想放过的话就等15秒结束就好了。放过的话你和他们成了你朋友,不放过,说你惹上麻烦了。放过好像只给聚魂灵药,打死的话随机给灵魂恶霸(+10防),无常药。建议不放过,直接打死。和旁边男子对话,得到玉觹,可以开启黑市宝箱。然后进入男子后面的民房,左边有神秘物品丹玉。

  继续往上走,岔路这里有个来回走动的巡逻守卫队长,和他对话(+5)。对话右边站着的荀文(+5),先左转,民房旁边对话阿成(+5)。进民房对话寒荒国男子(+5),左边宝箱给复气丹x2。出民房左转角落宝箱给瑗肉玉,然后进大院子,这里是客栈,可以进去摸壶存档。院子里左下角神秘物品瑗肉玉,对话院子里的狗头人镇长獒平接支线。进客栈右转,找帅哥哥银川对话(+5),老板娘身后宝箱给玄玉,然后找到坐在最左边的食客,对话靖人行商(+5)。就在他旁边的柱子后面有神秘物品荣之玉。

  上二楼第一个房间对话帝都富商(+5),屋子里宝箱给400贝币。进第二个客房对话周饶商人,接支线。后面花盆里神秘物品岫玉。进第四个客房对话东极国女子(+5),床右边蜡烛上神秘物品甲子银丹,床尾宝箱给玄龟灵药。这时候出门往客栈院子左上角走发现幸运草。回去客房2交支线(+5),支线奖励岫玉。(此时我已经满足100的探索度了,所以不需要继续探索,如果没有满足的可以继续找其他NPC对话。我地图上标了所有可以加探索度的NPC位置,可以自己去找。)极评价探索给眷器·驳(+54血+45防+2减伤+12闪躲+2治疗),密山荣玉璋,丹玉x3。密山荣玉璋+天祀之璎可以合成眷器·驳,正好合成后夕羽和飞星一人一件穿上。

  从客栈出来记得贴着左边走绕开布告栏,不然会进入剧情,我们先把地图上的支线做完再去主线。顺着左边道路走上去,岔路口左拐走到头。发现毁坏神像可调查,后面有个白泽灵石,掉头发现右边有个宝箱给玄玉,左边成熟的谷物可调查,触发奇妙的经历4。原路返回,左边有个可以进的民房,进去和狰对话接支线。花盆里神秘物品德龄玉。出门继续往集市走,集市的门口左边是储存点,右边民房旁边有个宝箱给甲子银丹x3。集市右边倒数第二个摊位里有神秘物品玄玉x3。杂货商旁边有个不起眼的木桶,调查触发奇妙的经历5。从集市出去正对着有一个周饶商贩和东极行商对话,和东极行商对话接支线(东极行商要完成互动达标率100后才可以对话)。

  然后掉头进集市左边第一个摊位和靖商阿结对话,选教训奸商或者讲道理,随我去见镇长都能触发战斗(先杀另外三个,因为脆,最后杀阵眼。最高评价优,拿不到极。),打死给经验,随机给灵魂奸商(+4闪躲),无常药。打完回去找东极行商交支线。获得300贝币,飞星时装苍玄战服(穿上以后飞星变白衣了~)。右转走下去进入左边的院子,走到尽头,发现一个女村民,把丢失的母鸡还给她,完成支线,获得无常药。绕道房子后面开宝箱给镶珠银珰(+12攻击)。原路返回,出了女村民的院子,右边有个民房,进去开箱子得甲子银丹x2。

  出来外面大道左转是黄伯房子,外面的凉布架子下面有神秘物品破甲旋镖x2,然后隔壁的民房外有个箱子给德龄玉,不用进屋,里面啥都没有。出来以后正对着一个木栈道,上去是一排周饶民房,顺路走遇到周饶人栗栗,对话接支线捉迷藏。(躲起来的小人请看地图自己找位置,我标了小小人1,2,3,完成支线给700贝币。)继续往前走民房门口的水缸里有神秘物品200贝币。顺着木栈道往上走,这次往黑市方向走,分岔路口正对着的摊位有个神秘物品强化弱点针x2。右转右边民房旁边有个宝箱给丹玉x2。房子门口对话二虎触发战斗(先把技能点点),打完给经验,随机给灵魂流氓(+2绝对闪避),无常药,镶珠银珰。(这个给的东西还是挺不错的,尤其饰品镶珠银珰,黑市480贝币一件,加很多攻击,建议S/L刷几次。)继续顺路靠右走,开宝箱给荣之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