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47页:寒荒雪城-飞星篇

展开

寒荒雪城-飞星篇

  往前走对话前面陶唐将军,再往前走对话陶唐士兵,继续前进就会进入潜入小游戏,往前走左边神秘物品无暇美玉,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守卫,这里地图上红点表示守卫,箭头表示守卫看的方向,只要从守卫背面敲晕即可。摸守卫给的是易功金丹,这时候在悬崖上看到2个守卫正在走过来,走过来后面对面停留了一会,就往回走了。这里要在他们俩面对面的时候下悬崖,然后往回走的时候走上去一个一个敲晕。然后回头开宝箱给七煞元心x3,摸守卫给2个返命丹,左边神秘物品玑诠灵玉x3,往前走下斜坡,右转过桥的时候要注意按d键往右边逆风而行,不然就被大风刮下去了。过来后右边神秘物品天胄丹,前面的桥同理。过桥后右边有个藏匿点,先藏好,前面的守卫会转动3个方向来巡逻,等他背对我们的时候跑过去敲晕就行,摸守卫给返命丹,同理躲好观察前面的守卫,一样的方法打晕,摸守卫给绝龙煞。

  这时候会过来一个巡逻卫兵,回到刚才的藏匿点藏着,等巡逻卫兵走到我们能看到的位置,观察他背对我们的时候出去把他打晕,(如果他回去了,他就会在前面地图红点位置站着。)摸守卫给绝龙煞,继续前进。右转右边神秘物品瑾瑜之玉x2,往前走,左边神秘物品苍之玉,再往前走,右边有个小道拐进去宝箱给无暇美玉x3,这里有个藏匿点,会有个女的在外面的路上跑过去,我们躲在藏匿点可以观察到她一闪而过的人影,看她跑过去我们也跟在她后面,打晕她,摸守卫给绝龙煞。继续前进,右边神秘物品望舒神器邪簦紫影。再往前走完成潜入,极评价奖励天祀之璎,七煞元心x3,无暇美玉x2,甲子神丹x6。如果刚才打守卫进入战斗打的话,有几率获得灵魂寒荒(18命中6减伤)往前走触发剧情,摸壶存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