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49页:陶唐帝都救援小游戏

展开

陶唐帝都救援小游戏

  进入小游戏,先打巨灵,配合护援技能很好打,打巨灵没有经验,只是为了拖延它前进的时间。这里要开好音效,注意听巨灵的脚步声,如果变成有规律的脚步声就说明它修复好了,就要回去再打散架,如此循环,在它自我修复期间,去地图上救援。按照地图上紫色三角的位置去杀怪,打死+达标率,随机获得极品弱点针,返命丹等道具,大部分都只给经验。这里想把地图上所有宝箱搜刮完需要研究一下路线,因为这里达标率又溢出了,也就是说你到了百分之百的时候可能东西还没拿光。这个小游戏看似是一个打怪救援小游戏,实际暗藏玄机啊~给你很多怪迷惑你,让你拿不完所有的资源,只有精打细算,避开某些怪才能收集全部资源。这里我算了又算最终还是要舍弃一个宝箱,不过那箱子里只有3000贝币,我觉得舍弃了也没什么。这小游戏没有储存点,所以我只能在没完成小游戏之前一直读取自动存档。

  我的流程是进来先杀巨灵,然后先掉头右转去客舍那里开左边箱子给眷器狴犴,装备商后面七煞元心x2,客舍前桌子上激血神药,怪左边宝箱给天胄丹,不打旁边猩猩怪,顺着桥过去,打怪(这个怪是从前面路口拐上来的),然后右转民房前苍之玉x4,掉头直走帮曲弧,打完右边楼梯旁上神秘物品无暇美玉x2,左边民房院子里给瑾瑜之玉,这时候听到脚步声了(没听到就提前去巨灵眼前站着等马上就要修复好了),回去再杀巨灵。然后回刚才那条路,第一个路口右转神秘物品易功金丹x4,走过来帮年四叔,打完继续往前走,从草堆跳上台子,往前左边楼梯口角落宝箱给3000贝币,右边门前神秘物品乾坤袋,然后从刚才草堆跳下去,正对着民房院子左边神秘物品太岁灵药x2,出院子右转第一个民房前宝箱给8000贝币,往前贴边走,注意不要触发战斗,一样可以捡到东西,民房门前神秘物品邪钉败亡,右半张地图探索完了,然后原路返回(注意不要从最下面的路口出去,会进入战斗,要避开那个怪)。

  出去等巨灵复活(这里我等的有点久,不想等也可以提前去右边路口杀只怪捡两个东西),打完巨灵右转进去打怪,打完左边神秘物品甲子神丹x4,右边宝箱给七煞元心,再往前那个怪不要打,因为他后面铺子上神秘物品3000贝币可以舍弃,我们不需要贝币了~左转右边楼梯上去,门口神秘物品凝神金丹,下台阶右转救姜立,打完左边神秘物品玑诠灵玉x2,右边宝箱甲子神丹x6,对面房子门口神秘物品3000贝币,掉头原路返回到之前大道,往后面走到头左转过桥,往前帮陶石,打完去后面的门旁边那个老头身后捡神秘物品瑾瑜之玉,左边房子门旁边的架子上神秘物品极品弱点针,往回走左上角神秘物品易功金丹,右边箱子无暇美玉x4,往外走,快过桥的时候左转打怪,打完后面神秘物品太岁灵药x2,这时候还差百分之5完成,随便打一个怪就可以了。极评给天祀之璎,天照神璋,无暇美玉x2,甲子金丹x5。

  小游戏结束来到龙庭,摸壶存档往前走触发剧情,打悲离夫人。她闪避有点高,miss太多的可以改带命中装。打完给灵魂悲离,七煞元心x4,浊气之氛一,幻剑飞仙一,无暇美玉x4,甲子神丹x4,昆仑仙玉。打完进入剧情,剧情完来到阊阖宫玩躲避混沌球小游戏,个人觉得是最难的小游戏,右边摸壶存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