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31页:镜星殿

展开

镜星殿

  进入镜星殿,左转直走,瓷瓶旁边神秘物品婴短之玉,储存点前面的灯炉里神秘物品七煞元心,右边隔断里两个宝箱,分别给瑶光组佩和900贝币,云顷后面宝箱给甲子银丹x3,左边楼梯上面的灯炉给断续膏x2。

  捡完可以和屋子里的npc对话一圈,摸壶存档,然后来到机关处摸机关。进入小游戏环节。

  小游戏可以控制wasd方向键来转动球,只要把中间黄色的光点对准球上其他位置的蓝点,等待黄点吸收完蓝点,再换下一个蓝点吸收,吸收完球上全部蓝点为止。有的时候会出现2~3个蓝点很接近的,就可以把黄点放在几个蓝点中间,可以一起吸收。如此循环四轮即可(困难模式4轮,普通模式3轮。)有时间限制,如果太拖会重新来过。

  机关开启进入剧情。剧情读完进入战斗,2个小鲛没难度,保证自己这边的人不死就行。打完给灵魂冥鲛(+5闪躲+10速度),飞星技能剑诛落仙一(群攻技能12连击,果断给飞星换上,强化到最高级~),夕羽技能暴风之心一,甲子金丹x2,璇玉x2,七煞元心x2。出来进入不周山,摸壶存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