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34页:不周山(3)

展开

不周山(3)

  这边的小游戏对于有捷径的人来说非常简单,对于没捷径的人来说就很变态,因为这个大眼比前面的nb一些,会跟踪,会穿墙,但是还是被我发现了一个捷径。

  因为可以直接跑到终点再回来捡东西。所以那么多石柱子我们只用得到4个,就是地图标注的1~4。剩下的柱子大部分其实都是迷惑你的,走错了就会被大眼跟踪,穿墙各种针对。

  首先按照我画的路线跑到柱子2下,但是切记不要太靠前,因为会被大眼烫到,这个时候大眼叫了一声,准备动了,等大眼转过来的时候再慢慢靠前。等大眼稳定了以后,注意这边我标注的柱子3,为什么我标了一半黑一半绿呢,是因为在黑的半边,大眼不会动,但是如果你到了绿的半边,大眼就会跟踪穿墙biu你~所以记得一定要从3号石柱的右半边走。然后再到石柱4,再进山洞,满血过关拿到极评。极评价给奇光寒璋(可以合成东曦灵息,是合成眷器东曦的材料之一),甲子金丹x3,七煞元心x2。

  这时候回来刚才的地方捡东西,石柱4旁边是神秘物品甲子银丹x2,摸九翼尸体,边上宝箱璇玉x7,回到山洞,2个洞口从右边的进去。左边神秘物品蓝田暖玉x3,打混沌,给灵魂混沌x2,断续膏。右边神秘物品甲子金丹x2,然后掉头左边有个道,踩着石头过去,这里还是注意利用石头高低差来跳跃。过来以后摸九翼尸体,左边神秘物品藻玉x3,打冥鲛,给灵魂混沌,灵魂冥鲛,前面宝箱给荒疾剑,原路返回。跳回来右转走到头,对话地上的粟米团,接了个隐藏任务,右边神秘物品膏泽之玉,继续往前走,摸九翼尸体,再往前打混沌,给灵魂混沌。左边宝箱给1600贝币,继续往前走,对话粟米团,获得粟米团的元魂。回去摸壶存档。然后来到独木桥这里,还是小游戏。

  这里其实也挺简单的,还是看地上的影子,把视角调到垂直于地面的视角,就是看着飞星的头顶,然后注意地上的蓝色光线,上桥后先不动,看第一束光线打下来的时候的位置,然后慢慢靠近光线边缘,记住光线的长度,等光线消失,移动到刚才光线长度再长一点点的位置等待第二束光线,还是同样的记住光线的长度,无限靠近光线边缘等待光线消失,再移动到比刚才光线长一点点的距离,等待最后一束光线,等最后一束光线消失,直接走到对面就行了。

  过了桥右转摸九翼尸体顺便打了混沌怪,给灵魂混沌x2,左边石头后面神秘物品蜧玟玉佩,然后掉头往反方向走,和阿茅对话进入战斗,打完给灵魂冥鲛,继续往前走,摸九翼尸体,左边宝箱甲子金丹x5,掉头贴着左边走柱子后面神秘物品银钩簦,直走到头对话粟米团,获得粟米团元魂,左边神秘物品1000贝币,然后回去继续走独木桥,和之前一样的方法。

  过桥后先杀了冥鲛,随机给灵魂冥鲛,续骨膏。左边摸九翼尸体,掉头往反方向走,开宝箱给蓝田暖玉x7,继续沿着边缘走,神秘物品强心散。顺着小道往上走,看到储存点,同时还会听到一个吹皮球的声音~先往左边走摸九翼尸体,再往前走对话玉英,进入战斗,打死获得经验(应该还会给灵魂冥鲛),再往前走开宝箱给断续膏x3,回到储存点位置顺着左边走,进入小道,对话地上的粟米团,完成隐藏支线。然后走到头对话噗宝接隐藏支线,噗宝身后神秘物品灵彩玉,然后去地图上混沌术法的位置调查,会进入战斗,打混沌,打死给灵魂混沌,然后回去找噗宝交任务,获得夕羽神器奇羽丹雀(+55血+90攻+8治疗),可以强化带起给夕羽用了。这把神器可以二次进化成下一阶神器,所以先升级到腾灵,等买到青鸾羽再进化,噗宝商店里的东西半价,想买的可以买。此时支线已经全部完成,就等着回东极国交九翼遗物了,出来摸壶存档,继续往前走,又进入了小游戏。宝箱什么的过关再回来捡。和上一关一样,不会走瞎走会被虐到死,这里跟着我的捷径走,轻松拿极不是梦~首先站在石柱1下,看着地上影子,从石柱左边走到石柱2下,然后准备移动到石柱3,注意看蓝光位置。到了石柱3下,看地面蓝光位置,蓝光消失的一瞬间,从石柱左边以最快速度直线距离跑到石头人脚下打石头人,打完给灵魂混沌,然后贴着石柱4右边边缘等蓝光消失,移动到石柱5,到了石柱5,从石柱5左边看蓝光消失,走到墙边贴着墙走。走到边缘看蓝光消失走到石柱6,极评到手。极评价给天祀之璎,膏泽之玉,甲子金丹x3,这时回去捡东西,打死剩下那个石头人,给灵魂混沌。左边宝箱给眷器傲因,右边小夹角里松涛剑。壶后面玄龟灵药,摸壶存档,左转剧情,打土伯。

  此时正当我准备换装备打土伯的时候,我发现背包里多了个飞星神器奇剑鎏刃(60血105攻6闪避),也是一件可以升级成下一阶神器的武器。但是我忘记是刚才哪个支线给的了,可能是噗宝给了两件?也可能是粟米团?我没注意,如果大家玩到这里看到是怎么获得的留意一下,留言告诉我。

  打土伯有好几种打法,可以自由组合,望舒可战可辅,战的话用好群体加速,辅的话,看准时机用反弹,还可以用岚湘,因为岚湘有群奶,还有群体增防和群体增绝对闪避,而且和夕羽双吸血,基本可以保证不死。土伯是群体伤害的,然后可以带望舒护援打反弹。装备一定要带高速度,如果速度不够,就会有可能土伯打你2轮,你才能打他一轮,然后2轮有可能直接秒了你。打土伯主要就是看速度,速度够快,就非常简单。还有一种组合就是望舒,夕羽,岚湘上阵,轮流叠buff,加速,飞星护援。记得带好群加血和加减伤的药,2回合打不死小怪的,暗器带2w的,出小怪丢一个,再补刀就能打死了。(由于很多人都是玩第一遍就看我攻略打的,这里我就不详细讲了,给你们点自己研究战术的乐趣。)

  打完给灵魂土伯(150血20防5减伤),膏泽之玉,甲子金丹x5,藻玉x3,七煞元心x2,眷器刑天1~2件,龙鳞璜(可合成玄冥之息)。我打了5遍也就出这几个东西,如果有遗漏被你们发现了记得告诉我。然后进入一堆剧情,剧情完出来到了东极国。(小正太终于出场了。)房间后面,有两个客房,云倾房间宝箱给2500贝币,小正太房间桌子上七煞元心x2,大厅左边摸壶存档出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