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38页:巨人夸父之战

展开

巨人夸父之战

  一堆剧情过去了,强化装备换灵魂换上刚得的技能升级一下,摸壶存档。前往校场打夸父,这里周围的残余泣血不给经验也不给东西,所以不打也罢。

  这里我打夸父一点难度没有,换的血耐闪避装,差不多每个人3000血,夸父打一下差不多掉3分之1,带望舒夕羽,速度也很快,主要是夕羽的两个技能飓风招来和四气诸与叠剑阵太快了,一回合下来就有6把剑,第二回合望舒和飞星各发三把配合夕羽丢个精纯弱点针,伤害也是几万几万的,打的快也扛得住,护援带的岚湘,有cd就用,夸父打夕羽和望舒经常出闪避或者绝对闪避,我连药都没吃,狂暴都没出,直接靠傲狠回血,就直接过了,反正没什么难度。

  打完随机给灵魂夸父(200血20攻5增伤),天祀之璎,岚湘护援技能命舞朱雀一,奇光寒璋(合东曦灵息),玄龟灵药,七煞元心x2,眷器凿齿(神器)。剧情完来到神水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