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舞幻想》标识地图及物品收集指南

2018-01-04 19:20:18 来源:神舞幻想吧 作者:灬小甜甜sky 我要投稿

第48页:寒荒雪城

展开

寒荒雪城

  进入寒荒雪城内,左边宝箱给甲子神丹x6,现在可以把飞星刚得的新技能意贯三千练起来了,3段的发剑伤害,输出爆表。往前走打2个狮子,打完给灵魂雪狮(200血6减伤)x2,苍之玉x2,金还丹,瑾瑜之玉x2,七煞元心,继续往前走,进入战斗,打完给灵魂寒荒,返命丹。右边房子上神秘物品3000贝币,左边杂货商旁边的房子门前面神秘物品甲子神丹x4,前面冰墙过不去,去岔路口往上走,触发战斗,打完给灵魂寒荒,返命丹。上去过桥触发战斗,打完给灵魂寒荒,返命丹,走到法阵左转箱子给4500贝币,旁边调查积雪的竹篓触发奇妙的经历17(这里我提一下抱歉之前寒荒雪城云倾篇那张图我忘记写奇妙的经历16了,位置就在云倾刚进来的位置,往前走触发回忆剧情1,然后往右边墙壁靠近触发,我也是到了17才发现我少了一个16,又回去重来了一遍。),完成支线迷之邂逅,获得望舒神器九凤九凤伞(172血199攻5命中5闪躲),云倾神器九凤炽光剑(165血239攻20命中4闪躲),岚湘神器九凤宝宝铃鼓(156血181防7闪躲10治疗),夕羽神器九凤糖葫芦(192血191攻3闪躲10治疗),飞星神器九凤朱鞠棍(150血223攻20闪躲)旁边井口神秘物品焚幽镇,法阵右边神秘物品伏羲神璜,调查法阵。原路返回,冰墙破了,继续前进,右边神秘物品激血神药,往前走打鹊春,先秒鹊春,不要打死旁边的两个人。

  打完给灵魂鹊春(35防12绝对闪避10治疗),七煞元心x3,无暇美玉x2,甲子神丹x2,飞星神器邪剑碎煌(90血196攻6闪躲),灵魂寒荒,返命丹。继续往前,左边宝箱给苍之玉x4,往前进入战斗打鹊春,先杀了鹊春然后群收。打完给灵魂鹊春,灵魂寒荒x4,返命丹x4,灵魂鹊鬼,天地断一,望舒神器邪簦紫影(前面宝箱给了一把为什么又来一把),七煞元心x3,夕羽神器玄凰尾羽(80血160攻3闪躲10治疗),甲子神丹x2,眷器骄虫。继续往前走,触发剧情,打冰鳐,之前我具体讲过了后期打boss怎么叠buff打,这里我就不细说了。看到身上有减速debuff了可以位移消除,或者用望舒加速,如果cd不够用飞星和夕羽的减cd技能,不然你动不了,boss一直动。冰鳐死了云倾出来了,注意清空自己的剑阵元灵。打死给灵魂冰鳐(8减伤20命中8闪避),灵魂霁雪(35攻8增伤10治疗),南斗剑心一,夕羽神器金天之翼(192血191攻3闪躲10治疗),天祀之璎,云倾神器玄带冰魄剑(107血203攻16命中),甲子神丹x2,七煞元心x2,岚湘神器巫鼓灵虚(114血163攻6闪躲8治疗),打完进入一大波剧情,出来进入陶唐帝都。进入救援小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舞幻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