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大志》美女排名及特点分析 信长之野望大志女角色排名

2017-12-30 15:27:52 来源:信长之野望吧 作者:芦名盛氏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伊达家的第一个女人,这位貌似是立志传首登场,但颜值确实不错,就是数据可惜了,隔壁片仓喜多几乎五维七十了,这位连个七十统都保不住,好歹还是个女城主呢。

  五官六分,气质五分,实用性四分。

  6+5+4,总计十六分。

游民星空

  伊达家的第二个女人,貌似不少吧友挺喜欢爱姬的。不过在我个人看来,这位的五官有点奇怪,可能是发型的问题,又或者是眼睛,整体人物形象并不是很美,但气质还可以,有点大家闺秀的感觉。

  五官五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五分。本来打算给四分的,毕竟和二十年绑定,但想了想,砍了算了,反正爱姬数据不错。

  5+6+5,总计十六分。

游民星空

  几乎能从这张脸上看到奶妈两个字的设定,气质成熟过了辈,五官相对来说也不是太优秀,整体看起来容易有平庸的感觉。

  五官五分,气质五分,实用性考虑到比胜赖还高的总值,给个六分好了。

  5+5+6,总计十六分。

游民星空

  奥羽第一美女,激情女子,最上家的鬼义姬登场!这小表情从创造开始就让我销魂,可惜不能用最上义光娶义姬,也不能用伊达政宗娶义姬,所以只能把辉宗砍了。话说要不然试试忠宗?

  五官七分,气质七分,实用性六分。

  7+7+6,总计二十分。

游民星空

  仔细看了看,似乎阿江和饭坂猫的脸真的是同一个,但饭坂猫的整体形象显然不如阿江。

  五官方面六分,气质五分,实用性的话,这位到底有出场么?看数据偏内政,那就算五分吧,不确定是不是只有群雄才出现的人物。

  6+5+5,总计十六分。

游民星空

  出国阿云,没有大图真是可惜了,整体看起来很精神的一个妹子。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六分,好像有见过这位出场,虽然没创造那么强势,但面板勉强还算不错,如果有出场应该是比较好娶的。

  6+6+6,总计十八分。

游民星空

  大图看起来感官还是比较不错的,可能是小图让画风看起来粗糙了。身穿戎装,面相中却露出温婉贤淑的气质的妹子还是很讨喜的,娶来当小妾,就近找个城安置也不错,毕竟属性不差。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六分。

  6+6+6,总计十八分。

游民星空

  黑田的老婆看起来有点大妈,应该算是爱姬的年龄增加版,两人的气质都比较大方磊落,而且面容仔细看其实也不错,只是第一印象拖累了。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六分,话说怎么都是六六六的。

  6+6+6,总计十八分。

游民星空

  这一位的气质说实话我是蛮欣赏的,而且眉眼之间有点李若彤的感觉,只是整体妆容看起来有点不舒服,咋一看画风很扣分,而且没有大图。

  五官六分,气质六分,实用性五分,就算出场了这代属性也砍了很多,远没有之前的九十政好看。

  6+6+5,总计十七分。

游民星空

  妻木熙子,这位单看五官其实不会差,但配合发型气质整体来看就有点一般,甚至是缺陷了。明明是玉子她娘,为啥就不能更好看一点。如果有好这口的可以两个都收了,之后会发生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我就不直说了。

  五官五分,气质五分,实用性五分。

  5+5+5,总计十五分。

游民星空

  最后一位,压轴登场的山内家的贤内助,山内千代。讲道理这应该算是创造中为数不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妹子了,整体画风比较明亮细腻,五官相对而言也很精致,气质更是算不上差。唯一有点让人觉得诡异的就是性别了,依稀记得创造这位性别一栏并不是女性。

  五官可以大胆给到七分,气质七分,实用性五分。

  7+7+5,总计十九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