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志、商圈及方策等系统游玩图文心得

2018-01-25 18:05:33 来源:gamelife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在战场上无论趋于优势还是劣势,玩家都能够亲自指挥,这时就会进入类似即时战略游戏的“决战”模式,必须仔细编排每位武将以及旗下兵队的战略,开战之后能够指挥每一位武将以及兵队的动向,玩家能够选择正面突击,或是让一支军队绕到敌人侧翼进行奇袭,除此之外,玩家也必须随时注意我军的士气,在士气不足时可以先退到一旁去稍微等待一下。

  只要把农业、商业、军事和外交通通都顾好,相信玩家绝对能够在这个战国乱世中闯出一片天,甚至是完成统一天下的最终霸业,而《信长之野望大志》除了这些之外还有许多极为丰富的要素,像是除了登场超过了 2000 位的武将。另外玩家也能够自己制作属于自己的武将,他们会在剧本中期加入玩家所选大名的麾下与你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一般的经营玩法之外,《信长之野望大志》也提供了相当丰富的战国历史资讯,除了以各种重要时期分成的“剧本”之外,每当玩家玩到某些特定的时间点时,游戏就会进入 CG 对话演出来呈现出当时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无论是战争、谋略或是某位重要人物的诞生都能够让玩家更了解战国历史所发生的大小事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体而言,《信长之野望大志》算是一款好入门的经营战略游戏,即使在教学结束之后也不会让玩家有那种不知接下来应该要干嘛的感觉,而 PS4 版本的操作也十分流畅,按键的安排也相当直观,不会有不顺手的感觉。虽然《信长之野望大志》出现的战国大名众多,初心者在每月汇报时可能会一时搞不懂哪个势力是我方的同盟等等,但从各方面都不难看出《信长之野望大志》对于战国历史的呈现绝对下了很大的工夫。

  无论你是日本战国历史迷、《信长之野望》系列粉丝或是初次接触这系列的玩家,就算从来没有接触过类似的经营战略游戏,你都能在这款《信长之野望大志》中找到一定的乐趣,无论是看着自己的领地扩大,或是商圈网络渐渐扩及附近所有区域,都会感到一种莫名的成就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