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攻略 轻弩操作方法及面板讲解

2018-01-30 11:25:4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endylao55 我要投稿

第2页:面板讲解、有效射程

展开

面板讲解

  发射类型,左边不讲了,就是三类,速射,普通,单发装填。

  反动力,就是后座力,指你发出zi弹后,人物的硬直、再次发射的速度。

  分四个级别:小,基本没影响,可以边走边打。 中,比小射速慢点,可以边走边打。

  大,发射后会有明显被推后的动作,这类zi弹要看准龙的动作后使用。

  特大,比大更明显,一般只有3级子弹和特殊子弹会有特大反动。

  装填,装弹速度,打完zi弹后继续按R2就自动进行装填,或都只要有空的子弹按三角会进入装填。

  分四个级别:快,会有装填动作,但可以边走边进行。速度比较快

  普通,可以边走边进行,但装填时间比快要慢一些。

  稍微慢,会有原地蹲下装填动作。注意不要按R2太快,不会进行装填会被龙反杀。

  慢,同样有蹲下装填动作,但更加长时间

  特殊,前上层

有效射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瞄准状态下,玩家还可以通过准心的UI来注意保持合适距离,如果距离怪物太远,那么子弹的攻击力会变得相当低。1图是有效射程,2图是过远射程。

  无效射程下,虽然还会造成伤害,但太低了,基本是1

  射击的过程中,玩家还需要注意子弹的剩余数量,准心下方会显示子弹一次能够装填的总数,以及当前残余的子弹数。

  还有就是有对于龙的部位,有效部位和无效部位。这个没有提示可用,但是看打出来的数字就知道了。

  会心,就是暴击。打出来是红色的闪光,伤害按前作是125%。但如果会心是负数的话,打出来是黑红的闪光,伤害前作是80%。

  但是这些子弹除了几次附属弹(就是打在龙身上,过会儿暴的那种)在无效射程下,就算打出会心,也是伤害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