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攻略 轻弩操作方法及面板讲解

2018-01-30 11:25:4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endylao55 我要投稿

第1页:操作方法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可以切换不同的弹药打出不同的效果,射速快,伤害也是较为可观的,再加上远程的特性,使之在各类武器种也是人气较高的一种,下面请看《怪物猎人世界》轻弩操作方法及面板属性讲解,还有各弹药属性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操作方法

游民星空

基本操作

  L2:瞄准

  要按住会出现准星,期间右摇杆是可以操控准星的。 

  R2:射击

  按一次一发,不能按着不动(重弩的特殊技能可以按着不动)

  △:拔枪/装填  

  长按△按顺序全弹装填(这里的全弹装填和X不一样,不是一次性全满,而且是一个一个弹类来装的,而且装的速度是你枪相应的子弹装弹速度)  

  △+○:近身攻击  

  枪托攻击,伤害不底,而且还能集眩晕值,对,你够猛能拍晕任何一条龙。

  ○:起爆龙弹

  这作新多出来的特殊子弹,任何一把轻弩都有

  方向键上下/[L1+△或×] 选择子弹  

  单独接上或下,可以切换你包里带着的子弹,只显示你所装备的武器所能用的

  ×:回避  

  就是滚动,在这作里新加了个铲地的两段回避。方法就是当你打完枪时马上按两下回避。都是可以控制方向的,也是这作轻弩风SAO的地方。

改动

  1、初始所有子弹是装好的。这算加强!通1是无限的。这算加强!弹合成减少材料,1级弹只需要一种材料,2、3级只需要1级弹加材料就可以了,反正比前消耗底多了,这算加强!弹制作所需要材料采集一次能有几十个,这算加强!弹材料满了,继续采集,会自动制作成弹,大大滴加强!

  2、游走射击,就是可以边打边走,只要你的弹反动(就是后座力)够小。那么你就可以拿着“轻弩”大杀四方,我个人暂时用轻弩开的荒,我完全当一个射击类大作在玩。这算大大大滴加油!!!

  3、全弹装填,与前作不同的是,不是一个动作所有弹全加满。而是一个个来装,你空几个他就装几次,而且装的速度是你武器相应的弹装弹速度。这算是个小小的消弱了,但是个人觉得还算行。

  4、轻弩不止有速射,这作还多个单发自动装填,意思就是打一发马上自动装弹马上可以继续打。注意,这个单发自动装填是不受反动力的影响的,同时也不能被加装的防反动配件所加快。

  5、回避动作,按一次还是以往的滚来滚去,但是当你打完枪时马上按两下回避,都是可以控制方向的。

  6、起暴龙弹。

特殊技能

  起暴龙弹。

游民星空

  在持枪状态下,按O就能按地上按一发,最多只能有三发,用完后会有CD慢慢长起来。

  你攻击会暴,怪攻击会暴。伤害是五次,但根据伤害高底来决定一次暴掉几发。伤害是会累在一起一次性暴出来。

使用心得

  在头的位置放最大伤害化,比如龙倒地,睡着,麻,痹你按在头的位置,然后用三角加圈来触发,第一能积累眩晕值,而且这样攻击一次是暴出两个龙弹伤害。这个暴炸是不会使自己有击退效果的

  在远处放几发,站在龙弹旁边,引龙攻击这个龙弹。

  不要贪,看龙的动作,不要非得一性全下完。

游民星空

  选在武器上,按L3,就是左摇杆。会弹出本武器的弹属性。很多人都不看清,左下角这里有提示。

  发生速射,就是开一枪,连续开三枪。会受到反动的影响人物硬直和子弹射出速度。

  发生单发自动装填,意思就是打一发马上自动装弹马上可以继续打。注意,这个单发自动装填是不受反动力的影响的,同时也不能被加装的防反动配件所加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