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图文攻略 全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07 18:15: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小炮手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线任务11-老南部

展开

主线任务11-老南部

  根据小地图的提示找到任务标记处,和洁丽斯卡以及红叶对话。

  这次我们的解锁是区域是老南部,为了解锁这个区域,你必须要击败覆沙孤岛的区域头目。

游民星空

  进入覆沙孤岛,找到传送门,到达地下迷宫。

游民星空

  利用掩体,一边躲避敌人的攻击,一边攻击敌人。

  建议使用轻机枪等高弹容中伤害的自动武器配合自动瞄准攻击这些成群的敌人。

  在这个关卡里,单个敌人也许很弱小,但是这里面的敌人非常多,而对付成群的敌人最好使用火力持续长的武器,

  否则等你换弹夹的时候,也就是你最容易死亡的时候。

游民星空

  使用狙击步枪干掉远程的狙击手,狙击手的攻击非常疼,要优先干掉他们。

游民星空

  这里会遇到大炮,如果从正面攻击大炮会很困难,而且浪费弹药。

游民星空

  绕到大炮的后面,攻击蓝色的弱点,这样能高效地击毁大炮。

游民星空

  再次遇到大炮,先不要攻击它,一路奔跑到大炮的后方。

游民星空

  注意,炮塔的转速非常快,如果要一边跑一边攻击弱点的话,就按Z键关掉自动瞄准,手动攻击大炮的弱点。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一个小头目,这个小头目的近战型的敌人,血量高,速度快。

  由于他没有远程武器,所以要发挥你的优势,不要让他靠近自己,在远程攻击他。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当他靠近你的时候,在准备攻击你的一瞬间,使用翻滚即可躲避他的攻击。

游民星空

  还是大炮,不过要注意,远程还有一个狙击手,先干掉狙击手再来攻击大炮。

游民星空

  利用传送门进入BOSS区域。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遇到新的敌人-技师。

  技师会释放烟雾弹,但是由于渲染的关系,烟雾弹没有什么用处,所以这种敌人威胁不大。

游民星空

  最后BOSS登场,这个BOSS叫识破之眼,平时它会免疫一切攻击,消灭一波敌人之后,识破之眼就会露出弱点几秒钟。

  在这几秒钟是攻击它的时候,当几秒过后,如果你没有杀死它,则会重新刷出一波敌人。

游民星空

  这个BOSS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杀死刷出来的小兵,之后再攻击弱点即可。

游民星空

  注意,露出弱点之时,也是BOSS攻击你的时候,在攻击的时候,它会释放出一道强力的激光,对你造成严重的伤害。

  要及时预判激光,然后躲避攻击。

游民星空

  建议用自动武器在近处攻击敌人,这样效率会很高,弱点暴露出来之后,攻击弱点,击败BOSS。

游民星空

  击败BOSS之后,往回走,跳到下面,之后,大门会解锁。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老南部,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