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图文攻略 全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3-07 18:15: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小炮手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14-城门捍卫者

展开

主线任务14-城门捍卫者

  收集玩小零的零件之后,下一步就是进入SBC芙琉杰号了。

  使用快速旅行到达忘却森林。

游民星空

  当小零试图打开大门的时候,谁知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情况,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突然出现。

游民星空

  这个机器人非常强大,在战斗一会之后,红叶和桐人让你和小零先逃走,而他们则留下来继续战斗。

游民星空

  回到桐人的房间,桐人觉得似乎因为缺少了什么步骤,这个机器人是被设定成无敌的。

  而与此同时,你突然发现小零不见了。

游民星空

  到市中心寻找小零,遇到巴萨特,巴萨特告诉你小零正在总统府外边的阳台上伤心流泪。

游民星空

  找到小零,小零告诉你是离开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帮助你击败BOSS而难过。

  安慰小零之后,回到房间。原来,面对捍卫者,必须要一个玩家带一个阿尔法才行。

  之前的失败是因为人数不达标。

游民星空

  再次挑战机器人,虽然剧情里说,因为小零找到了解决机器人的方法,但是这次的机器人和上次一样强,而且这一次只有小零和你两个人,所以更不容易对付。

游民星空

  尽量不要和小零呆在一起,因为机器人的弱点在后背,所以当机器人攻击小零的时候,你就能乘机攻击弱点。

  在战斗中利用掩体避开攻击,机器人的激光用常规方法是无法规避的,只能用掩体来阻挡攻击。

  攻击弱点能造成极大的伤害,例如用ARM狙击步枪最高能造成1万点伤害,只要不停地攻击弱点,机器人很快就会被摧毁。

游民星空

  但是,遗憾的是,机器人的弱点很难被击中,这里推荐一个比较容易的方法击败机器人。

  首先购买充足的火箭弹,然后进入关卡之后,躲在侧翼的掩护之中。

  躲在这里,从这个角度来说,机器人是无法伤害到你的。

  然后,从掩护的间隙中用火箭筒攻击机器人,不一会,他就被你杀死了。

游民星空

  击败机器人之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