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登场角色一览

2017-10-10 19:15: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桐人

展开

  玩家将在好友「红叶」的邀请下,首次登入VRMMO。那里是被称为《Gun Gale Online》充斥着枪与钢铁的世界。在偶然之下取得了罕见稀有支援AI「ArFA-Sys」的「你」,虽为新人玩家也同时受到了《GGO》中众人的瞩目。

  同样带着「ArFA-Sys」的另一位女主角「兹莉斯卡」。

  为了解开传闻中新开放的太空船区域「SBC弗吕格尔」与「ArFA-Sys」之谜,「你」拿起枪奔向这个广大的世界。

  在东京电玩展2017的舞台活动里已经提前公布本作将让《SAO》与《ALfheim Online(アルヴヘイム・オンライン)》(简称《ALO》)的角色们,身着《GGO》规格的原创服装登场。

桐人

游民星空

  声优:松冈祯丞

  死亡游戏的「SAO」生还者,被称之为“黑之剑士”。是个体型纤细,有着像女性般秀气容貌的少年,在「GGO」里操纵着类似女性形象的虚拟角色进行战斗。

  即使身处于枪械的世界众,仍以剑士的身份,将光剑作为主要的武装,其精湛的剑技甚至连飞过来的子弹都能够砍落。

  正如上文所示的那样,桐人作为GGO世界中的主角,他的形象并非动画GGO中的形象,而是“普通”造型。他会以怎样的身份与主角扯上关系呢?顺带一提本作中协助设计游戏原创服装的是漫画家山田孝太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