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登场角色一览

2017-10-10 19:15: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ArFA-Sys

展开

ArFA-Sy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式名称为「Artificial Financial Adviser System」,略称「ArFA-Sys」。是《GGO》营运公司ZASKAR经由大型资料更新所追加,受到玩家瞩目的新功能之一。是能够学习、成长,亲自参与战斗的支援型AI。正如其Financial Adviser之名,也能进行游戏中资产、道具的管理,是能从玩家的战斗、资产两种层面给予支援,值得信赖的伙伴。被区分为好几种机型,而主角所取得的Type-X本应是性能极高的稀有机型,不过……?外表及性别都能够自行编辑。

游民星空

  ArFA-Sys是会学习、成长的支援AI,也能亲自参与战斗。由于在名称上放入了“Financial Adviser(资产顾问)”,因此也会支援玩家进行游戏中资产及道具的管理工作。也能随意编辑外表及性别。

  玩家能够自由对虚拟角色的性别、体型、发型等部分进行编辑。本作採用以等级制让角色成长的机制。藉由等级提升时获得的点数,分配至AGI等6种基本参数让角色成长。

  像是在原作《Gun Gale Online》中出现的 AGI 型、VIT 型等,能根据塑造角色的方针来创造出特色丰富的角色。培育出的角色可在线上游玩里与其他玩家进行共斗或对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让各种基础能力提升后,将能使各式各样的能力上升。(请参考下面的说明)

  STR:持有装备重量上限提升。近战攻击力上升。部分装备存在着STR值限制。

  VIT:提升最大HP上限。伤害减轻率上升。

  INT:延长部分技能、装置的效果、持续时间。异常状态攻击效果上升。减少技能、装置冷却时间。

  AGI:移动速度上升。伤害减轻率上升。填弹等动作的速度上升。

  DEX:部分装置效果提升。致命一击/弱点攻击伤害上升。弹道预测圈精准度提升。部分装备存在着DEX值限制。

  LUK:提升道具掉落率。致命一击率上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