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怎么刷好感度 速刷好感度方法

2018-02-26 11:50:44 来源:刀剑神域夺命凶弹吧 作者:Felcia131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刀剑神域夺命凶弹》想要达成真结局的话刷各人物好感度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而怎么刷最快且稳定相信大家还未好的思路吧,今天小编带来“Felcia1314”分享的《刀剑神域夺命凶弹》速刷好感度方法,赶紧来试试吧。

核心思路:

  让狙击手打死队友再复活赚好感度的同时,用光剑/枪剑技能-【剑格档】保命,不过光是这样还有点不稳,因为剑格档貌似在某些角度/部位还是会被打到,所以多了几层保险,以下详细:

  首先要学光剑技能:剑格档(主线推到忘却森林SBC芙琉杰尔后再通几张迷宫,桐人教你剑枪同时学会),且最好学到2以上(2开启条件为1熟练度50%,3为2熟练度100%,某些技能只有一个阶段),在技能组里装两个以上,好在CD时交互使用。

游民星空

  准备个有体力N%时回避即死的配件,最好再带个有1分钟自然恢复HP上限N%的更好,工具组带上急救治疗套件、掩体视像。

游民星空

  我个人还有带技能-隐匿术和工具-超颖物质光学迷彩(桐人模式通关获得),比较不会被敌人盯上,至于技能不带超感觉是因为就算剑格档中有子弹射你还是会发动,接下来接著找个有狙击手的迷宫,我个人是在SBC格洛肯地下遗迹迷宫中间地点再过去一些,那里有2个狙击手,加上蹲下就有掩蔽物,万一剑格档都在CD中的时候可以躲一躲。

游民星空

  把附近的敌人除了狙击手都打倒后,装备换上光剑或剑枪,开启剑格档,按PS4触控板(Steam版我不知道预设是啥键),选全员集合指令,队友们都在理想的地点后,再选待机指令,开始复活队友。

  算好时间交互使用剑格档1/2/3,适时使用工具-急救治疗套件,HP危险时用工具-掩体视像或找掩蔽物蹲下,配件和工具选回血是为了让体力N%时回避即死起效用,因为选待机指令时,你的队友只会站在原地,顶多被打后会回避一下而已。

  而剑格档起作用时若没换成光剑和枪剑以外的武器的话,是无法射击的,包含治癒·区域弹,所以只能靠工具-急救治疗套件和配件词缀-1分钟自然恢复HP上限N%来恢复HP,以上我个人觉得练好感度最稳定快速的方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夺命凶弹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