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伊格尼法印伤害解析及玩法建议

2018-04-09 11:07:54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不再犹豫595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的伊格尼法印是一种可以释放火焰的法印,可以对怪物造成点燃伤害,但是它的伤害有着怎样的机制呢,下面请看由“不再犹豫5955”分享的《巫师3》伊格尼法印伤害解析及玩法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伤害解析

  这技能只有点燃和不点燃的区别只要能够点燃就是按照怪物百分比掉血,只要你能够点燃就算你150%法伤和300%效果是一样的,法伤高只是为了提高点燃几率。

  一旦到了能点燃怪物的法伤数就够了再提高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伊格尼并不能像毒瘾一样,法伤越高伤害也越高。

  开始我们先来测试瘾头伊格尼,大家看到右边瘾头320毒性只有可怜的453火焰伤害。

  装备我是先穿飞狮再穿防御熊套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清除的看到点燃后3500左右,这是瘾头450火伤的数据。

  下面看顶级狮鹫6件套+套装效果100%加成+魔药法伤加成的伊格尼。

  右边伊格尼的数据到了7000火伤,用的是导魔突变+银剑极限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3481还是跟瘾头伊格尼的伤害一样在3500左右浮动。

  所以伊格尼这个点燃技能只有点燃不点燃的区别,不存在法伤高低的区别,只要你能够点燃就算1%跟1W法伤%一个伤害,伤害的大小区别在于怪物的血量,仅此而已!

  好了这个法印介绍到这里,说实话这个伊格尼法印技能还不如武器上15%-20%几率触发的DOT来的杀伤性大。剑舞频率快,双DOT流血+毒,光武器的2DOT伤害就超伊格尼了 ,不算剑舞本身的伤害。

玩法建议

  极限DOT伤害应该是这把武器了。

游民星空

  流血+毒只要挂上不管任何怪物半血必死,这只是算了武器上的特效伤害不算剑伤本身伤害。

  所以伊格尼法印流派是真的有点弱。

  伊格尼最正宗的玩法应该是瘾头剑术流配合伊格尼打辅助,而且一点法伤也不堆,纯堆剑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