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劈斩盔甲技能解析

2018-04-10 17:21:18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不再犹豫595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劈斩盔甲技能是重击系的最终技能,不少玩家对这个技能的描述和在使用起来是的效果不是很理解,下面请看由“不再犹豫5955”分享的《巫师3》劈斩盔甲技能解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重击系列最终技能,降低怪物抗性25% 。

  打个比方石元素劈斩抗性90%!没上劈斩盔甲的时候是90%劈斩抗性,重击或者拜年单次伤害8497 。

  当上了劈斩盔甲后,石元素劈斩抗性就是90-25% = 65%,65%后重击或者拜年单次伤害21984。

  对于抗性很弱或者基本没抗性的怪物这个技能基本没用,但是当你遇上石元素、石像鬼 ......类似抗性非常高的怪物的时候,劈斩盔甲效果可以说是翻倍的或者是翻几倍的。此技能只作用于重击或者拜年不作用于轻攻击和剑舞。

  再举个栗子,大家等级高二周目以后,100%钝击抗性基本无伤,但是当你抗性到了70~75%左右的时候,一个红名锤子兵照样秒杀你或者打空大半排血条 。

  好了这个技能就介绍到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