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充值安全控件无响应问题解决方法 安全控件无响应怎么办

2018-04-12 14:19:04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奔跑在撸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在充值时不少玩家都遇到了在输入密码的时候,安全控件没有响应导致交易不能正常进行下去,大家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下面请看由“奔跑在撸地”分享的《堡垒之夜》充值安全控件无响应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大家使用银联付款出现需要控件才能输入密码的时候大家去银联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再到这个网页上:点击进入开通银联在线支付即可解决,再次登录游戏点击购买付款就不会出现需要你输入密码,直接填身份证号加短信即可付款。

游民星空

  附上刚买的礼包。

  用工商和邮政卡在第二个选项也就是网银支付均无法付款。

  大家银联和网银都无法充值成功的话只能建议大家换一张卡,我使用的是工商,比较推荐大家工商和建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