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势利海岸藏宝图及宝箱位置说明 堡垒之夜势利海岸奖励一览

2018-04-25 11:26:5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南南不知北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第三赛季第三周的挑战任务是让玩家在势利海岸寻找藏宝图,根据藏宝图的线索来揭开谜题,最后会获得丰厚的奖励,请安下面的《堡垒之夜》势利海岸藏宝图及宝箱位置说明,还有奖励一览,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论如何找到《堡垒之夜》中“势利海岸”的藏宝图,以及如何解开谜题领取奖励。

  随着《堡垒之夜》空降行动进入第三赛季的第三周,官方推出了新的每周挑战。这次挑战要求你在势利海岸的附近四处搜寻,首先找到藏宝图,然后利用其中提供的线索找到宝藏。

  至于宝藏的内容?那将是一大份战斗星级奖励,这对于你用来提升第三赛季的英雄勋章等级大有裨益。不过想要找到藏宝图,并且依据线索找到宝藏本身就有些难度。

  值得庆幸的是,目前网上已经有了简略但易懂的视频指南,讲解了如何完成这项挑战,我们也将这段视频放在了页面中。同时为了避免出现由于你在上课上班,或其它别的理由无法观看视频的情况,我们也将视频中的关键步骤列了出来:

  首先前往视频中0分21秒时地图上标注的位置。你得准确地将视频暂停在那一刻,因为视频中只出现了很短几秒钟。

  在池塘后面的蓝色房子里你可以找到藏宝图。

  藏宝图上显示了两座山峰,中间夹着两棵树。

  你在“势利海岸”区域的足球场附近可以找到地图上所绘制的形象。

  那就赶紧动身吧,直接跑到两棵树下头。

  当你靠近藏宝位置,星星会自动冒出来,你只需要按下拾取键把它捡起来就大功告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