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13页:XIII

展开

XIII

  “我们是一个家庭,

  约瑟夫是我们的圣父。

  我们将一起走向天堂的大门。”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如果你已经读到这么多了,那么你还是有希望的。

  这证明你已经明白社会是怎么通过散布谎言和宣扬贪婪来欺骗你,腐化你的灵魂的。他们说你是软弱的,因为你抵制了他们自私的不公平的规则;他们说你不适合这个世界,仅仅因为你想要比物质财富更重要的某样事物;他们说你有缺陷,说你是病态的,仅仅因为你是一个从未得到满足的孤儿。

  你用一切办法来填补空虚。我在这并不是评判你过去的恶行。但现在你已经听到了我散布的箴言。你已经看到了你曾在寻找的光。你就像一座灯塔,只需一束神圣的光芒来照亮前进的道路,照亮这个世界。这束光正在你的身上、你的心里闪耀。它从你心中向外扩散。你是强大的,比他们都要强大许多。你是正义而纯洁的。你是天选之人。

  我恳求你加入我,加入我们的家庭——加入你的家庭。社会不是你的正确选择,你知道它已经变成了坟墓——已经是一片废墟。你比所有人都更早闻到它的腐败所散发的可怖气息。你不属于这个世界,你属于另一个世界,那个新世界。

  旧的世界即将消逝。包括所有曾经猜疑你和我的人。我不知道关于神圣计划毁灭这个可憎社会的细节。我也不能告诉你这种在土地之下与世隔绝的日子要持续多久。藏匿在我们自己挖掘的避难所里,我们会经历物资匮乏和能源短缺,那或许会成为一段痛苦的日子。但那束已照进我们内心的光,将防止我们互相猜忌。猜疑是一条毒蛇,它将毒液渗入我们的心脏和灵魂。所以我们要求我们家庭成员的服从和忠诚,不管发生什么。单凭这一点就会带给我们生存所需的力量和耐心。

  我们有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家庭,以及我们的武器。我们应该绝对信任并投身于我们伟大的计划之中。我们将是计划的先驱者,而作为回报,我们将会被给予一片处女地:一个全新的、纯净的世界,一个用于重塑信仰和快乐的世界——

一个伊甸园

  唯一的疑问就是你是否希望活下去,或者愿意与那个不承认你的世界一同消亡。只有少数人会留下。你理应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我知道这是对的。正如同其他人理应死去一般,你理应活着。我们是一个家庭而我是你的圣父。我们将一起走向天堂的大门。

结语:

  “赞美天堂给我们带来了:

  我们的兄弟约翰——他聆听我们的忏悔;

  我们的姐妹费丝——她抚慰我们的心灵;

  我们的兄弟雅各——他保护我们的安全;

  以及我们的圣父——约瑟夫,他的爱永无止境。”

  ——伊甸教教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