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10页:X

展开

X

  “在那个不属于我们的世界中,

  我们只留下了不切实际的幻想,

  和毫无归属感的家庭。

  愿那虚幻的光影殿堂被熊熊烈火燃烧。”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如果他没有说那些话,我将会径直从雅各面前走过而完全不会认出他。那个人与我儿时记忆里的孩子截然不同,与我所见照片中的士兵也不相同。实际上,他已经被折磨得面目全非了。

  我已经找到了一个满腔怒火的兄弟,但我找到的另一个却只剩一具躯壳。我那天偶然间找到的雅各就像是一个游魂。

  约翰和我轻而易举地把我们的哥哥带走了。甚至没有人要求我出示相关关系证件。庇护所里生活着的居民的性命连公章和复印纸都不如。这使得庇护所里很多人们愿意相信家庭重聚的奇迹是会发生的,而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完美结局。

  我们花了更长的时间,才找回了那个曾经认识的雅各。他已见过太多、经历过太多。虽然还很年轻,但他已经饱经风霜,遭受的苦难和折磨比他年龄翻一番的人还要多。他已疲惫不堪。他需要重生。日复一日地,像我对约翰解释的那样,我向雅各解释了他受难的原因。他天生就是个战士,但那些无意义的战争却摧毁了他的精神。

  我的精神是唯一有价值的。我给他详述了我已经领悟到了什么。我告诉他我们重要的使命,那是最崇高的使命。慢慢地,雅各恢复了正常。他重新获得了他的力量和勇气,并且像弟弟那样发誓永远站在我身边。他既不惧怕死亡也不惧怕世界崩坏,他已经小程度地体验了这些。席德之血在他的体内流淌。

  如今,雅各扮演者守护者的角色。他从所有被选中的人中挑选出一些意志坚定的,并把他们训练成我们的战士。他教会他们武器使用方法和战斗技巧,他教会他们冷酷无情。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以前都是军人,知道真正的战争意味着什么。但同时,他们也都知道这场战争是不一样的。

  至此,三兄弟重聚了。世界上最后一个家庭的第一批成员也聚集完毕了。是时候招募从世界崩坏中拯救人类的义士了。感谢约翰,我们找到了一个我可以传道的地方。一家生产商借给我们一处旧屠宰场以表示对我弟弟的感激之情。约翰曾经对涉及到这家生产厂商的一个案子保持了沉默。这个案子导致了一整所小学的学生因食用变质肉类而集体生病。约翰的帮助非常值得那座红砖建筑的使用权,反正那个公司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这个地方依然散发着死亡的气息,以及成千上万动物们被屠宰时所受的苦难。

  但那没有困扰我多久。毕竟我也在传播一场大屠杀的信息。在布道初期,没有多少人来我们的神殿里。也许是因为挥之不去的血腥味。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在给我的兄弟们布道,偶尔也给那些好奇的路人们或者来取暖的流浪汉们布道。

  我不是这个镇子里唯一的传教士。街道上充斥着身穿标语手拿扩音器的濒临倒闭的跨国公司雇员,他们无精打采地重复着一些自己都不信的布道词。那些布道词是由高塔里决定我们应该吃什么、穿什么、想什么的人所测试和批准的。

  世界充斥着歪曲事实的传教士和虚假的奇迹制造者。他们以欺骗那些轻易被虚假神秘的灵魂出窍、虚伪的奇迹般的康复和番茄酱伪装成的烙印吸引而来的追随者为生。我们的周围都是些不久就被发现躺在*女臂弯里的吹嘘自己美德的富有的神职人员和躲在神像的阴影里犯下罪行的堕落牧师。

  我不会向我的信徒们索要钱财。我不关心他们是否贫穷或者富有。我向他们索要的东西远比财产更加珍贵,我要的是他们的灵魂和生命。我要求他们牺牲自己的欲望并全身心地投入到我们的伟大计划中。如果你想活下来,这就是必须要付出的代价。

  我知道很多人会质疑我,并且很多人会拒绝听我的劝告。我们生活在一个愤世嫉俗的世界中,周围都是那些准备好了去诽谤他们无法理解的人的骗子们。我的信息惊吓到了他们,因为他们不配得到神的旨意,所以他们打算愚弄我并像对待疯子和骗子那样对待我。我知道他们不久之后就会死亡,但是我害怕他们的谎言会吓走那些本打算加入我们并被拯救的人们。

  听从你的内心,你将会发现真理所在。

  渐渐地,我们的神殿的座位开始坐满了。就像我一向预测的那样,那些接受了我的箴言的人都是一些理解世界深不可测的黑暗面,并日复一日的承受着这些的普通人。被选中的人都来自于那些被称为社会失败者的人群当中。他们会活下来,而那个谴责他们的无信仰社会则会消失。直到最后一秒,这个社会也拒绝承认自己即将崩塌。

  一些人来了又走,一些人留了下来。有些人是虔诚的,有些人则不那么虔诚。

  尽管我们的计划是如此宏伟,我们组织还是吸引了一些宵小之辈,他们渴求权利并想实现他们的统治。我们一发现这种人就把他们打包送走了。但是有一天,一个想要篡夺我位置的阴谋家在被赶走之后消失了。他遭遇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他的消失成了当局来找我麻烦的一个借口。他们闻到了血腥味。

  警察找到了我们并且审问我们。毫无证据地,他们试图指控我们暗中谋杀了那个失踪的人。我解释说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不久后都会死亡,所以我们对于这种卑鄙的报复不感兴趣。除了加入我们的人其他所有人都会死亡。

  但是谣言传了开来。

  谣言是有力的武器。它们使无辜的人被定罪,使德高望重的人名誉扫地,使善良的人遭到诽谤。甚至到了今天,我们的敌人还在向那些意志薄弱的人散布这种毒药。我不在意这些诽谤和那些愿意相信的人们,那些人不会被拯救。他们是无条件服从自己主人命令的人,他们是相信报纸和电视里所说的任何话的人。他们屈服于当局。他们会糊里糊涂地死去,他们会被告知没有什么值得畏惧,直到死亡降临。

  如今,我们从失败中汲取了教训,并且约翰确保每个加入我们的人都只有单纯的愿望。但是同时,为了拯救我们的组织,我们没有选择只能离开罗马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