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孤岛惊魂5》约瑟夫之书翻译 伊甸之门的圣经

2018-05-04 13:0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奇陆夫人 我要投稿

第6页:Ⅵ

展开

  “不要害怕惩罚那些阻止你前往原始天堂的人。

  不要担心人类的正义。

  他们的正义是罪人与死者的正义。”

  ——伊甸教教义

游民星空

  记得雅各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他尤其喜欢大自然和森林,他只有在户外才能感到舒适。因此他不可能住在亚特兰大或是类似的城市里,我决定去佐治亚州的北部找找看。

  我拜访了广袤的查塔胡奇森林里的每一个小镇。我日复一日地沿着每一条林间小道去寻找,但依旧一无所获。我询问了每一个我遇到过的人是否认识姓席德的人,哪怕是认识叫雅各的人也好。名字叫雅各的人很多,但他们都不姓席德。

  我离开了森林,满身木屑,被不计其数的昆虫叮咬,疲惫不堪。我将搜索的范围继续向北延伸,进入了田纳西州。我去往每一个酒吧,每一家商店。有时候我还会应聘一些工作,售货员、洗碗工或是加油站服务员。工作的内容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是需要吃饱,这样才有力气去找雅各。

  但我还是没有找到他。

  在失望中我发现,再这么找下去可能也不是办法,所以我决定先去寻找约翰。我记得他被一个富有的家庭收养,按时间算下来他现在应该已经上过大学了。他同他的大哥正相反,很喜欢城市。继续在城郊和森林里寻找约翰是相当离谱的。所以我去往首府亚特兰大,一个能吸引才思敏捷、雄心勃勃的年轻人实现远大抱负的地方。

  我以前从未踏足过像这样的大城市,但我不再是一个孩子,而且我的生活中已经看到了太多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地域背景可能会改变,但人都是一样的。无论是在罗马市、佐治亚州、恒河两岸还是在金字塔之下,有关谎言和欲望的戏码都无一例外地在这个世界上演。

  我知道在华美的摩天大楼里,那些骄傲的人们梦想着能够继续向高处迈进,并扩大他们对我们的统治,将这些可怜的蝼蚁们踩在脚下。他们有时候会变成残忍自私的孩子,用望远镜观察我们的悲惨生活。他们会用足够大的放大镜聚焦阳光烧死我们,这种肆意折磨我们时带来的快感是任何事情都比不上的。对他们来说,我们不过是一堆统计学上的数字罢了。不过很快,那些不可一世的高楼将会土崩瓦解,他们的主人也将会葬身于废墟之中。

  我首先要找一份工作还有一个休息的地方,我并没有别的要求。我既没有想要物质上的满足也没有渴望事业的成功,我只想要找到我的兄弟。

  我又一次住进了一栋废弃的建筑物里,它在等待着那些拿不定主意的城市规划者对它的处置。我找到了一份垃圾收集工的工作,并被分配到亚特兰大的一个高级社区。我们每天很早就要开始工作。那些有钱人不喜欢看到垃圾车,不想看到那些收拾垃圾的人,也不喜欢垃圾和工人身上的气味。有时候我会遇到推着垃圾桶出来的居民,那些垃圾桶闪闪发亮,比我童年时在罗马市看到的任何一辆汽车都干净。他们困惑地看着我,就像看一个异类。“为什么这个人看起来和我很是相像,却从事如此卑贱的工作?”他们心里想着。他们不喜欢任何有可能扰乱他们生活的事物。但他们不知道,用不了多久,他们拥有的一切都将不复存在

  这份工作的时间非常适合我,我可以每天下午在图书馆学习。再加上这些美丽的房子、受人欢迎的林荫街道和铺砌平整的公路。就连鸟儿啼叫的声音似乎都比我童年时在罗马市听到的更加悦耳。正如我回忆里的那样,我童年时的鸟儿是灰色的,它们的叫声就好像是从抽了一辈子烟的嗓子里发出来的。

  我发现当人们拥有一切的时候,总会丢弃一些东西。我可以从人们抛弃和珍藏的东西中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我发现富人不像穷人那样瞻前顾后。那些最富有的人们,他们在不断地优化着自己的生活习惯,而其他人会模仿他们。从他们捕获鲑鱼的地方到他们购买的卫生纸品牌,都会一一效仿。但至少我们从来没有在垃圾箱里发现死去的人、无家可归的人或吸毒者,那些有时会发生在不太富裕的社区的事情从没有在这里发生过。

  我们有时候会两三个人一起站在垃圾车后面聊天。我的同事们会谈论他们的酒局、他们的性生活和他们的梦想。我和他们谈起了圣谕。过了一会,他们厌倦了我的喋喋不休并开始抱怨。我被再一次解雇了。

  我必须承认在此之后,我变得有些沮丧。毕竟,那个声音只出现过一次,况且还是在我很小的时候。这条神秘信息向我们三位难兄难弟揭示了属于我们的非凡使命。无论我是否值得同情,但事实上,我在找兄弟和找工作这两件事情上都失败了。尽管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要相信那个声音,我的疑惑依旧像一条蛇一样,渐渐地向我的内心深处爬行蔓延。

  但我没有放弃,很快我在精神病院找到了工作。这是一座为穷人准备的、破败的老旧建筑。用来帮助那些没有保险或工作的人。

  这些可怜的傻瓜。

  医院内部的墙壁上的涂料全都剥落了,生锈的床架吱吱作响,而且人手也十分紧缺。但至少厚厚的墙壁很好地将室内的哭喊和尖叫与外界隔绝。我们在那儿的工作并不是为了治疗,而是为了防止患者影响其他的地方。因此,病人们每天要吃大量各种各样的药片来稳定病情。那些药看起来就像一碗儿童谷物早餐,五颜六色,满满当当。

  我怀疑这里还有为富有的精神病患者准备的高级场所,它配备着修剪整齐的花园、厚厚的地毯和完全隐蔽的私人房间。当然,这些机构不会被称为精神病医院,它们应该叫做健康中心或疗养院。光看名字就知道,那里一定价格不菲。

  我不知道医生们是否鄙视那些向他们倾诉了精神困扰的穷人,他们是否从情感上和病人成为了真正的一家人,而不是依靠金钱来维系。

  令我非常惊讶的是,我发现住在这的大多数病人甚至没有外面的人那么神经错乱。他们只是有一点点的小毛病,他们不太容易保持沉默,无法隐藏自己的怪癖,不愿与世界分享一些自己的秘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唯一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学习礼仪和控制自己的行为。他们的主要病症是无法接受世界上虚伪的规则,因此这个社会建立了一个监狱,把他们藏了起来。

  这里的人都非常敏感,他们几乎都能感觉到我的与众不同。有些人被迷住了,另一些人则吓坏了。他们被生活折磨得精疲力竭,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被打倒。从那时起,我便知道,那些愿意响应我的号召的人,只能是那些遭受过痛苦和被抛弃的人。纯洁的灵魂会在经历过这个社会发动的永无休止的战争的人中出现,他们中的每个人都已饱经摧残。这些人并不包括这所医院里的医生。这些医生与我们有着天壤之别。他们保护这个社会,充当这个社会的缓冲。他们不会在街上大喊大叫,也不会赤身露体地走到室外。他们绝不会为了向所爱之人表明爱意而残害自己。他们甚至不会忘记在每一顿晚餐前祈祷,不会不系领带就去教堂,或者观看阅兵而不摘下他们的帽子。这样的他们永远无法理解我带来的神谕。他们永远都无法得到救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