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DmC鬼泣》但丁全武器连招指南

2018-06-01 17:14:01 来源:新鬼泣吧 作者:Agulra 我要投稿

第6页:黑檀木、白象牙

展开

黑檀木&白象牙

  这是但丁M1就获得的武器,被一奶罩挂在空中,充满了西方R级片的口味。主要特点:射速快,几乎无硬直,蓄力跳弹控场一流,暴雨&逆暴雨,刷分以及超低空必备。

A.子弹平射+蓄力跳弹

  按下B就能释放,射速快,伤害低,不过一般来说没啥用。而按住就可以蓄力,双枪蓄力则是个神技,三段蓄力蓄满,跳弹到处跳,击中就有硬直,所以可以有效的控场。对付狂化老鼠,暴君,狂电锯,都有非常强的控场作用,比如双枪只要击中老鼠,稍微碰到就可以让他们出现晕厥,从而任你蹂躏,双枪对于老鼠的作用不比飞镖定老鼠差!而且效果又更好看。对付暴君,只要蓄力,不论几段,都能打出晕厥。

  而FS双枪,简直就是破魔化神器,FS加成下,打出的硬直加强很多。GMD面对一大群魔化敌人的时候,来一发简直不能再酸爽。由于蓄力双枪释放的动作较帅,大触们也经常拿来做最后收尾。某康佛的双枪+6爆弹背后爆炸简直不能再帅!

B.逆暴雨/暴雨

  各种超低空连段必备的技能,运用的是刚升空立刻接闪避,接技能实现的。比如超低空震荡波,超低空反向镰刀,超低空飞燕,超低空点水只有怪物起飞,但丁不飞等等。另外逆暴雨整体动作较帅,一般也用于最后收尾。暴雨则是刷分利器,聚6只怪,然后跳到高空,一发暴雨,分数哗啦啦的来了。暴雨由于但丁以及怪物的身位下降速度比较慢,所以一般也用来做缓冲技能,比如不落地日暴君,对着暴君来的背后来一发jc,暴君攻击你,再跳到背后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双枪暴雨过渡。暴雨动作也比较帅,我一般也喜欢放在最后收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