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维吉尔核心技巧攻略

2014-03-08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emilybb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说闪避(瞬移)!V哥的闪避一向是神技。前后左右上下全方位闪避。向上的闪避收集要素时必须用到。原地闪避等同于但丁的原地后退在天使闪避回来。另外原地闪避还可以用来无脑连!普通第一刀砍到怪时原地闪避可以中断你的动作,此时再按普通攻击还是第一刀!以此无限连杂鱼!总的来说闪避是核心技能!想无伤必备此技能。

接下来说技能,普通,天使,恶魔状态各有一招蓄力技能。分别是次元斩,升龙,插地。对于没有聚怪技能的V哥来说,此三招是V哥的精髓。升龙插地可以浮空任何怪物,无视霸体状态。打精英怪要速杀必备技能!你可以不会JC,可以手残。但你最好把这三招蓄力技能练熟!最好能80%出完美!这蓄力时机不难掌握!练习场多试试就可以的。

接下来地面突刺,这招用来代替跑路或者增加评分都可以,飞踢是JC必备,没啥好说 剑气斩(空中恶魔模式加特殊攻击)清杂鱼很好用!一般作为空中收尾的技能,此技能是看你的浮空高度决定你的伤害跟范围!所以看到飞天女鹰时瞬移过去再跳一下插下来伤害可观。

接下来说说精英怪打法心得,WISP最简单。抓过来后JC伺候。尽量在他出霸体前解决。一旦他出了霸体飞来飞去,推介用幻影剑伺候他,一次6把。再放自己护身跑过去撸死!暴君,屠夫,四脚怪(第四关最后的怪)打法一样。插地或升龙让怪浮空,JC解决。不用担心你做不到JC。空中平砍三刀接天使剑瞬移过去再砍三刀。如此重复即可实现无脑空连。我视频打四脚怪有一小段是无脑空连的。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华丽是显摆。怪死就是王道。最后说说四脚怪。他出霸体时比较麻烦,无法靠近。只能远距离次元斩加幻影剑招呼他。所以尽量在空中解决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