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武器介绍-长剑-反叛Rebellion 1

展开

变幻自在!全武器、动作介绍与基本使用解析

作为一款战斗主题的动作游戏,动作战斗的操作无疑是最主要的乐趣核心。而要了解《DmC》战斗起来是什么感觉,有些什么变化,从游戏中多样的武器切入一定是最适合的。

在聊武器之前,我想先提一下《DmC》的操作方式设计。我个人对于《DmC》的手把配置设计感到非常的激赏,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整个《DmC》中8种武器,虽然我没有详细数过…但是合起来少说70、80种甚至更多的动作,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非常的直觉。

游民星空

没有变更任何操作设定之下,「△」钮是基本攻击、「○」钮是重攻击、「×」是跳跃动作、「□」则是枪械远程攻击、「L1、R1」则是回避、以及掌控移动的左类比。这些按钮搭配着代表天使武器的「L2」、代表恶魔武器的「R2」钮,再加上地面与空中的不同、输入时机的掌握,就能变化出总数近百的丰富动作。

如此丰富的动作,再加上组合后千变万化的连段可能性,实际在操作时却是非常直觉而清爽,一点都没有需要死记一堆操作指令的感觉。当然在初玩时难免手忙脚乱操作失误,但是随着循序渐进的通关任务,达到最后的Mission20时,已经可以深切感觉到搭配连段的乐趣与醍醐味。

基本上也算是承袭了过去《鬼泣》系列的宗旨,《DmC》在战斗时除了打倒敌人这个最纯粹的目的之外,同样有着「Style Rank」这个评价系统!笼统一点说,打得越花俏帅气,大体上分数也同时会越高。

游民星空

帅气这种说法很模糊,具体来讲要提高这个Style Rank就要赚取各种的「分数」。分数来源来自基本如高段数的连击、频繁使用各种招式动作、在空中进行连段、击中复数敌人、击破防御、同时击杀复数敌人、完美时机回避攻击…诸如此类战斗中可能达成的各种动作。而一旦吃了敌人一记伤害,Style Rank就会大幅下降。

因此用更丰富华丽的手段进行攻击,同时维持自己无伤,就是打高评价的基本概念。那所谓丰富华丽的手段共有哪些呢?正是直接关联于接下来章节中将要分享介绍的各种「武器」与「动作」。

长剑-反叛Rebellion

游民星空

作为但丁初期装备的武器,Rebellion拥有相当理想的平衡性,攻击力、攻击速度、攻击范围都不差,并且同时拥有将怪打飞、空中连段、突进攻击、远程伤害…等等各种动作,泛用性十足,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基本上会是使用率最高的武器。

游民星空

常用动作有基本四连斩的砍击连段「Hacker」,以及二连斩后停顿一下,再进行三连斩的「Death Coil」,拥有相当稳定的伤害力、攻击范围与速度。

游民星空

在空中时能进行基本的四连斩「Aerial Rave」,以及二连斩后再一次向上连击的「Roulette」。

游民星空

重击方面,在地面按下「○」,就能一个大挥斩将敌人往上打到浮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