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0页:全Boss战-莉莉斯Lilith 2

展开

打这场战斗时相当推荐使用天使回避,提升的无敌时间和回避距离,能让我们提升很多计算三维位置的容错。而且同样的理由是反正L2几乎一直都会去按,按回避时不如多按一次发动天使回避吧。

游民星空

在攻击中,Boss可能会突然传送到圆形场地的远方端,然后施展震地波或丢出转吧~转吧~七彩霓虹灯…形状的爆弹两种攻击。爆弹的出现率很低,而且只要回避就能轻松躲掉,不成问题。

游民星空

震波的话就必须以跳跃滞空来回避比较保险,如果弱点的Lift点正好面对你,那直接Lift把自己拉上去就能做到回避同时继续攻击。

游民星空

如果Lift点不在视野内时,用跳就可以回避掉没错,但是当震波出现加强版施放法-三连震波时,用跳着闪躲就显得比较麻烦而惊险。这时就轮到双枪出场了!在出现震波时一个二段跳到最高点后,就开始连发空中射击,直到震波结束再放开,就能轻松闪躲。

游民星空

对弱点进行一段时间的攻击之后,弱点会转移到头部的大眼睛。这眼睛还真是…跟长相不搭的漂亮啊。

游民星空

攻击眼睛的重点大体和打小手差不多,交替几轮之后,会看到Boss生命条中…下面一条属于魔胎的见底了。然后魔胎就会倒在地上…露出腹部的半截电池。

游民星空

忘记电池是指什么的我们回忆一下,就是魔胎的妈妈Lilith,因为这个产品设计不良…电池露在外面,所以简简单单就可以拔出来。对出现的Pull点抓一下,把Lilith扯出来吧。

游民星空

让Lilith离开魔胎的身体后,就能对她展开攻击,造成的伤害将会削减Boss生命计量中上面的一条,这条才是这场战斗主要的削减目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