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1页:武器介绍-镰刀-欧西里斯Osiris 1

展开

镰刀-欧西里斯Osiris

游民星空

介绍完恶魔武器,理所当然就换天使武器啦!比起恶魔武器一下一下重重把人打到归西,天使武器相对都是走轻灵路线,速度快、段数多、范围也不错,但是相对威力比较小。你说不愧是妈妈而且是天使给的武器所以比较温柔?这…我们不妨想像一下被宰时是一刀痛快好还是慢​​慢凌迟好…

游民星空

镰刀Osiris是第一把天使武器,和Abiter同样是在Mission02就会取得,是但丁从天使母亲继承的力量。

游民星空

又天使又恶魔的…涅法林真是Imba…

拥有比Rebellion更​​广的攻击范围,以及同样的攻击速度,让Osiris在被包围,或面对大批杂鱼时是非常理想的攻击手段。

游民星空

并且天使武器的重攻击都不是将敌人打飞,反而是对单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的,处处不同的攻击特性让天使与恶魔武器的使用价值都显得更高。按恶魔武器的状况相同,使用天使武器都必须按住「L2」,所以接下来也省略掉这个说明。

Osiris连续输入「△」时,能施展自身周遭的连续圆斩「Karma」,两次挥斩后停顿,再接上三次挥斩的动作「Cleaver」,每一次输入挥斩都是复数判定的斩击,整套打完能造成非常高的连段数。

游民星空

按下「○」时施展的「Prop」,但丁会将Osiris在前方不断纵向转动绞杀敌人,是相当高段数的单次攻击,同时兼具威力和牵制力。强化之后还会变成回转次数更多的「Shredder」,也会把浮空的敌人转向更高。

游民星空

空中技巧「Hanger」是Osiris的基本空中连段,在空中连按「△」三次就会施展。由于Osiris本身没有挑空技,这招最理想的是搭配Rebellion的Hightime之后使用。

游民星空

如果在空中挥斩两次后停顿,再接上两次挥斩,就会变成有更高攻击力与滞空时间的连段「Double Up」,不过时间如果没抓好在停顿时就会先落地了,需要稍微练习一下时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