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武器介绍-镰刀-欧西里斯Osiris 2

展开

在空中按下「○」时,则会施展将Osiris伸往下方大力勾起的招式「Rake」,一般挑空起手如果用这招反而显得累赘,不如直接用Rebellion或恶魔武器。 Rake的使用时机要属本身就因为某些原因身在空中,像是闪躲攻击、或是刚从其他地方跳跃过来时连贯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住「△」蓄力后施展的动作「Raze」,会一边回转攻击一边将敌人转上空中。

游民星空

但是以挑空技巧来说…这招需要蓄力就先输十个马身了,我暂时找不出有什么理由要冒着多被攻击的危险施展Raze而不是其他挑空技。

游民星空

连推两次类比同时按下「△」的突进技「Streak」,突进距离比起Rebellion的Stinger要稍短,但是取而代之在冲到目标位置时会挥出横向的斩击,突进同时也有攻击牵制效果,某些状况可以理想的取代掉​​Sting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siris的最后一个技能「Feed」,是不需要使用就会自动生效的被动能力。只要持续用Osiris攻击敌人,它就会持续的蓄积能量,并提升伤害。这么嗜血的​​武器究竟哪里温柔了?当Feed蓄积的能量越来越高,镰刀刀身也会越来越亮。

游民星空

在关卡场景上也有需要以天使武器打开的障碍,这些障碍是类似蓝色发光藤蔓所编织成的网状墙,需要用天使武器的「○」钮持续攻击斩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太一样的是,这种藤蔓墙基本是没有分要用Osiris还是Aquila才能打破的,但是有些墙的位置显然用Osiris砍不到,也就是说解谜来说…Aquila就完全泛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