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1页:全Boss战-莉莉斯Lilith 3

展开

攻击Lilith一段时间,她就会回头帮魔胎充电,然后躲回肚子里面,之后就是重复开头轮流攻击头部和小手,打完后扯出电池扁电池…的轮回步骤。打到一定程度时,场景会整个变黑变暗,进入第二大阶段。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除了视野变差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是弱点的小手上,会覆上一层保护。原本直接能Lift上去的手,必须要多一个步骤用Pull先把保护给解除。在Pull解除保护时,偶尔会让魔胎小失衡一下。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的打法都没什么改变,以同样流程削减Lilith的生命到下一个阶段后,场景就会亮起绿色的灯光,进入最后的阶段。除了灯变亮外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结束这场战斗吧!

游民星空

虽然步骤看起来比前两场战斗单纯,但是这只Boss的耐打性可是很高的,整场战斗的时间比起来长了不少,加上随时要维持自己在空中的闪躲与输出状态,相对比较吃力。

游民星空

终于打倒了Lilith以及Mundus的魔胎,不过但丁却不打算在此了结Lilith和Mundus子嗣的性命。他的目的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