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介绍

展开

由位于英国剑桥的游戏开发工作室Ninja Theory操刀打造,全新生的《鬼泣》Title作品《鬼泣5(DMC:Devil May Cry)》,从最早释出消息时就闹出了不少话题讨论。这些讨论正向负向都有,不过闹到最沸沸洋洋的…主要还是围绕在主角但丁和过去《鬼泣》系列中白发大叔巨大的形象落差。 《鬼泣5》作为一款重新出发诠释的作品,剧情方面导入了和过去相当不同的风格和氛围,操作概念也与过去的系列作有着非常大的差异。而在美术呈现、动作游戏的挑战性与打击快感上,《鬼泣5》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异表现。

游民星空

这次的但丁新造型,之所以会引起这么大的风波…一切我想都要「归功」于这张前期的宣传图。瞧瞧那姜黄的脸色,杂乱的头发,充满血丝的眼神和满脸病容…这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在述说着,《DmC》的但丁是…重度毒虫一只。

游民星空

再加上这时,Ninja Theory创意总监本人的照片在网路上被传开…于是创意总监自肥的传言开始闹到满城风雨。

游民星空

好在游戏正式发售时,虽然大体上但丁的造型就是之前公布的概念,不过至少没有最初那么让人想骂脏话了。在实际进行游戏后,觉得这家伙除了中二了点、轻浮了点之外,大体还算是个塑造成功,相当有魅力的角色,确实传达了一种颓废中内心隐含热血的帅气。

游民星空

当然这种形象和过去系列粉丝习惯的那位但丁还是有着相当的差距,如果不能以平行世界的心情,把两个人分开来看,我想会很难接受是相当可以理解的。

游民星空

新生但丁不要把他和过去的但丁当成同一人的话,形象上我个人算是相当喜欢的~在通关一轮游戏以后还会开始拿到各种可以套用的外观模组,像是这个白发但丁帅气度就非常不错。

游民星空

不过也因为怒吼旧但丁比较好的声音太多了吧,Ninja Theory在Mission01就玩了个自我吐嘈的大玩笑…在一片混乱中不知道哪里飞来一顶白色假发刚好戴到新但丁头上。

游民星空

在周四拿到游戏之后,Randal以个人所能达成的最快时间在周末把《鬼泣5》通关了一轮,整个游戏的故事线并不长,前后总共20个Mission。 《DmC》的剧情呈现手法算是相当精彩,但是故事结构单纯到我不敢多提…因为只要多讨论几句,大概就会把整个剧情给剧透光了。

这篇主要想和大家分享介绍的重点,Randal打算放在个人觉得最有魅力的内容,也就是多样的武器,以及精彩有趣的数场Boss战中。

游民星空

由于这篇文章的内容相当庞大,在这里也列出一个结构大纲给大家餐考。本文分为这几个部份:

1、序章剧情- 故事开头的介绍

2、全武器、动作解析- 介绍《DmC》中出现的所有武器与常用种类,以及基本操作概念

3、全Boss战介绍- 介绍《DmC》中总数6场精彩壮阔的对Boss战斗,以及基本攻克打法介绍

其中全Boss战介绍有相当程度的剧情泄漏,请自行斟酌是否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