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武器介绍-巨斧-仲裁者Abiter 2

展开

按「○」进行重击时的效果与Rebellion一样是将敌人打飞,不过Abiter是向下重击以震波将敌人给震飞起来的动作「Tremor」。

游民星空

Abiter就没有Rebellion那样跟着追击的动作,因此如果想空中追击可以随时搭配Rebellion的Hihgtime,否则就是Tremor之后自己手动跳上去。不过相对Abiter打出的挑空震波会持续向前一段距离,是唯一能远距将敌人挑空的手段。

游民星空

Abiter在强化后,可以前推两次类比后按下「△」施斩「Flush」,将斧刃朝前方投出形成一个红色的刃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跳起来按下「△」则能不蓄力直接施展出向下砸的刃轮「Aerial Flush」。

游民星空

在空中按下「○」时,则能施展天地一线的重斩Drop,这个动作基本和Rebellion的Helmbreaker是类似的,不过威力更强。

游民星空

而且在落地命中敌人时,会再次将敌人挑空起来,继续浮空连段。

游民星空

同样是恶魔武器,Abiter比起另外一把恶魔武器Eryx,可以说是更强调体现单击高破坏这个风格的武器。不过以我个人的习惯来说,在取得Eryx后就比较少去使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