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1页:武器介绍-魔人化Devil Trigger 1

展开

魔人化Devil Trigger

在游戏接近中盘时,但丁将会邂逅「过去的涅法林」,进而解开魔人化(Devil Trigger)的能力。开启魔人化瞬间,所有的非Boss敌人不论原本能不能让它浮空,都会进入浮空状态,同时游戏画面变成黑白色调的泼墨画风。

游民星空

之后在魔人化的持续时间中,但丁的生命会持续恢复,并获得3倍伤害的加成能力。想要使用魔人化,就要先累积但丁的魔人计量值,虽然不用集满才能施展,但是拥有多长的计量会影响魔人化后的持续时间。

游民星空

在最终Boss战时,魔人化还是最后打倒Boss的关键,不在魔人化状态是不能给Boss致命一击的!太早用掉就不妙啦~

整个武器和重点动作看下来,相信能认同《DmC》的武器动作是相当丰富的,但是最难能可贵的是于此同时,这些动作操作起来却相当直觉干脆。并且在熟练之后,为了打出更漂亮、更帅气、或更有效率的连段,还有着极大尝试与享受的空间,虽然整体只有短短20个Mission,却足够有让人回头打第二轮甚至第三轮的动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