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4页:全Boss战-斯克巴Succubus 2

展开

随时换平台躲好酸液、闪好攻击、抓住机会砍弱点,就能快速稳定的削减Succubus的血量。 Succubus有着好几条的血量,当打掉一整条时,就会出现一个机会事件,我们的但丁哥会勇猛的一个飞身…使出超危险飞踢。

游民星空

被踢到失去平衡的Succubus露出一个大破绽,这时连接在它身体上的管线也会露出来。这管线是做什么的呢?那可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上头有Demon Pull的抓取点,用Pull扯掉​​它吧。

游民星空

被扯掉一条管子的Succubus在你前面,它非常火!这时画面会进入一个Slowmotion,只见火大的Succubus举起双手准备重击平台…别犹豫,快点用Lift往旁边躲吧。

游民星空

躲到另一个平台之后,原本立足的平台会被Succubus给完全拆掉,之后躲酸液时记得往另外一头去。重复上面的流程,再打掉一条血条之后,但丁又会使出一次超危险飞踢!啊,这次是拳头。

游民星空

之后扯掉另外一条管线…Succubus就会再震怒一次拆掉平台。这时战斗也差不多接近尾声了。

游民星空

继续躲好攻击,给予伤害之后,打掉Succubus的最后一条生命,这时已经没有管线可以拆了…但是Pull的抓取点还是出现了。出现在Succubus脸上!你会跟它客气吗?不会嘛。抓下去吧!

游民星空

这一扯,天生神力的但丁大大就直接把Succubus整只从管线上给扯下来,直接掉落到底下的液体池中。

游民星空

看似是结束了,打得真辛苦,赶快来捡宝物吧。 (错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