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3页:全Boss战-蒙德斯Mundus 2

展开

第三种状况原则上和第二种相同,差别在…他会朝一个方向连打三拳。利用天使回避先往反方向闪远,或是在拳头下来前先用Angel Boost拉开距离都是手段,不过后者会有摔下平台的风险…如果再龟一点可以利用Lift逃到隔壁平台。

游民星空

但是逃离平台其实主要是对应Mundus另外一种攻击手段的动作,那就是遍布整个平台的喷火攻击。看到Mundus仰天长啸…嘴角带火,先往另一个平台方向跑吧,用Lift换个平台是最安全的,也能争取一点喘息机会。

游民星空

喷火之外,Mundus还会在空中聚起一颗火球后快速朝但丁射出,这个火球抓准时机用回避就能躲掉,如果对时机掌握还不够有信心,就使用天使回避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躲好上述攻击之后,记得多利用Lift快速靠近摆上钻板的拳头,多争取一点输出伤害的时机。左右拳的生命值是分开计算的,当打掉一边以后,双拳攻击就不会出现了。

游民星空

把另外一边的手臂也破坏之后,就会进入第二阶段。没有手的Mundus还能怎么攻击呢?他还有嘴炮…不,是火球啊!原本单颗单颗施展的火球,进入这个阶段后会一次施展三个。不过因为追踪性变差,反而好闪躲。

游民星空

喷火攻击也还在,所以也是要准备好换平台。而这个阶段的攻击机会,只能说当游戏Boss的角色总是脑袋有洞,明明远远用火球攻击就好,没事硬要来张嘴示威一下。看到嘴巴里有弱点核心,你打不打?

游民星空

简简单单的打掉最后这条血后,就欣赏打倒敌营大头目的剧情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