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剧情- 故事开头的介绍 2

展开

总之夜店嘛,就是很多人在喝酒,很多人在跳舞,很多人在把妹,但丁也在把妹。对,但丁也在把妹…然后就把妹带回家去了,还两个! ! ! !保安,可以这么享受吗? (误)

游民星空

一个漫长的夜晚过去,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因为没有演出来。但是看看隔天早上但丁房间这个样子也不难想像,妖精们应该打架打得很激烈。跪求一刀未剪导演版…

游民星空

在电视新闻的声响中,但丁醒了过来,伸了一下懒腰。在他舒展筋骨的同时,背上的羽翼图案刺青还亮了一下。大概也有装LED…(不对啦!)而且还是皮下植入。 (喂)

游民星空

就在但丁还没完全醒过来时,门外突然传来一串急促的敲门和叫喊声。声音的主人是个女性,急切的想要警告但丁有危险逼近。于是但丁不耐烦的一把拉开门……全裸的。这就是本作男女主角值得纪念的初次见面了,瞧瞧女主角感动的痴呆表情。

游民星空

男性朋友们,虽然这很令人愤怒,但这就是整部作品露出度最高的场面了,担当者不是别人,就是「男」主角但丁。除非我们把恶魔也算进去…总之但丁不甚开心的质问眼前的美女究竟是谁,想干嘛。

游民星空

这名女性的名字叫做凯特(Kat),来此的目的是提醒但丁有危险接近了。什么样的危险呢?她表示有猎杀但丁的恶魔已经来到了附近。

游民星空

但丁也不是被吓大的,恶魔什么的以为老子没杀过吗?不过凯特表示,这个恶魔不一样。说话间突然天地异变,原本的蓝天烈日被染成一片红,周围的行人变成若隐若现的黑影,地形也大大改变。这个空间叫做「狱境(Limbo)」,可以理解成是恶魔生存的亚空间。本作中但丁的战斗基本上都是在Limbo中进行的。

游民星空

被拉进Limbo的同时,前方的河道中浮现一个巨大的恶魔头…这位仁兄正是让凯特如此紧张的原因,前来猎杀但丁的恶魔「狩猎魔(Demon Hunter)」。凯特认为这不是可以对战的对手,要但丁快点逃离。

姑且不论但丁到底打不打得赢…我一点都不想要控制一个裸体的痞子男战斗啊!痞子女我还考虑一下(喂)。快给我去穿衣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