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7页:全Boss战-鲍伯.巴巴斯Bob Barbas 2

展开

绿色其次,是两条横向来回扫动的能量条。在快被夹住时跳起来就能躲开。

游民星空

紫色是放射状排列的能量条呈顺时针在场地上移动,跟着空隙走,在要被碰到时跳起来就可以闪过。

游民星空

黄色是其中比较麻烦的一种,Bob会从中间放出一道逐渐扩张的能量墙,我们必须让但丁看准或上或下的方形缺口去躲开能量墙的伤害。

游民星空

Bob会随机施展四种颜色的攻击,干扰但丁敲打能量点。这里利用启动天使武器之后,长按「×」钮施展的动作「Angel Boost」提高滞空时间,能比较轻松的躲开。然后如果是绿色或紫色的攻击,已经到达能量点上时可以直接跳上空中蓄力Stomp,无视能量条直接打下来。

游民星空

成功打击能量点之后,场景会变成一片蓝,这时中间的Bob不再无敌,可以直接对他造成伤害。抓紧时机快点上去打!他只有脸而已,所以不管怎么打都是打脸…

游民星空

很有趣的点在于如果用不同的攻击方式,Bob被打的表情还会不同,Bob老兄显然有在偷练「颜艺」啊…

游民星空

成功将Bob的生命削减掉一整条时,Bob从我们看过去左边的眼睛会出现一个Lift的悬吊点。抓上去之后,但丁会穿进Bob脑袋中…然后进入报导里面。妈!我上电视啦!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在报导OS结束之前,会源源不绝的出现恶魔杂鱼小兵,因为视点和平常不同的关系,一开始可能需要习惯一下。第一轮时因为还没拿到没办法,第二次打后非常推荐在这里使用Aquila的Buy In来集中小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