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武器、动作全面解析 全Boss战心得

2014-02-21 00:00:00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武器介绍-巨斧-仲裁者Abiter 1

展开

巨斧-仲裁者Abiter

游民星空

巨斧Abiter是在Mission02时会取得的第一把「恶魔武器」,从身为恶魔的父亲斯帕达所继承。

游民星空

《DmC》相当有趣的一个设定就在于但丁从恶魔的父亲与天使的母亲那边遗传取得的能力,在Limbo中能使用天使与恶魔武器各两种。相对之下恶魔武器都是著重攻击、攻击次数不多但是威力极大的类型,如Abiter。

游民星空

天使与恶魔武器同时也是关卡解谜的重要关键,如场景上偶尔会看到布满红色裂痕的门或物体,就是必须以Abiter给予攻击才能击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用来战斗时,Abiter是标准的一击大伤型武器,挥击速度不快,但是一斧一斧的威力非常高。遇到持有盾牌的敌人时,Rebellion的攻击会被格挡掉,这时用Abiter就能直接把防御也打穿掉。

游民星空

Abiter的操作都是按着「R2」进行的,以下就省略掉按住「R2」这个说明。

使用Abiter可以进行连续三次的砍击「Judgement」,以及强化后两砍停顿,再补上一击多段判定的「Trinity Smas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mC:鬼泣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